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图

520开发区万达相亲会等你来邂逅爱情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07 17:21:00   作者:

  

  不知从何时开始,520这个本来简单的数字,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也使得这一天变成了一个让人快乐又痛苦的节日。光棍们都叫自己“单身狗”,520这一天,更是被那些如漆似胶的情侣们狂虐。最悲惨的是,下半年还有七夕情人节、中秋节、光棍节、圣诞节……

  今天,开发区万达广场为单身男女们送来福利啦!5月20日18:00—21:00,“假面舞会·恋爱狂想曲浪漫相亲会”等你来邂逅爱情。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男女各50名。报名男女必须年满法定结婚年龄,未婚。报名嘉宾必须活动时间必须到达现场。男嘉宾必须着正装,女嘉宾请至少淡妆出席。男女嘉宾均不得着休闲装、运动装。

  具体要求如下:

  男嘉宾:要求年龄上限35岁,身高170厘米以上,有稳定工作且月收入5000+,烟台六区有房子,身体健康;

  女嘉宾:要求年龄上限33岁,身高160厘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正当职业,身体健康。

  男女嘉宾分别满足以上条件才能通过报名审核。男女嘉宾全程配搭假面进行互动。

  报名方式:

  1.报名咨询电话:0535-6288377(泮老师)

  2.活动QQ群号咨询:159117579(敲门口令:假面舞会) 

  活动分为旋爱3分钟、高跟鞋舞会、假面舞会及告白气球四个环节,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用你的真心和热情,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走向美好的爱情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