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汽车 > 消费汽车推荐

过年哪里办年货?衡悦童话城宝贝年货节等你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1-31 12:41:00   作者:

  

  过了腊八就是年,2018年货哪里买?快来衡悦童话城宝贝年货节吧。接近年关,烟台老百姓们最关心的就是如何快速高效便捷的办好年货,赶大集买年货,这是中国特有的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寒冷的冬天在衡悦童话城室内2月2日至2月4日来一场热闹非凡的童趣年货节吧。

  

  衡悦童话城2018宝贝年货节举行时间为期三天,分为前期筹备预热期、商品热卖高潮期两个阶段。我们在年货节上给消费者准备了过年所需的所有货品,包含儿童服装、食品及副食品、早教培训、家电、母婴用品、手工编织、玩具等等。

  在年货节的举办期间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尽情购物,主办方提供了购物抽奖环节回馈大家,具体规则如下。

  抽奖规则:

  1,本次抽奖时间为2月2日下午、2月3日、2月4日三天。

  2,凡在年货节一次性购物满50元即可参与抽奖。

  3,抽奖奖品包括台历、毛绒玩偶、抱枕、蘑菇杯、儿童餐具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