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裕顺长安马自达推出医务人员购车优惠

2020-02-25 11: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作为关爱用户生活的汽车品牌,长安马自达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备的拥车生活服务。自“COVID-19”疫情出现以来,为感谢医务工作者们的无私付出,2020年2月20日—6月30日期间,长安马自达推出医务人员优惠购车政策,为医务工作者选购车辆提供切实保障:

  医疗机构(包括但不限于公立、私立医院、妇幼保健院、社会卫生服务中心等)、疾病控制机构中的医师、护士、药学技术人员、医技人员及以上机构中的行政和后勤人员购买长安马自达品牌MAZDA CX-5、MAZDA CX-8、MAZDA3 昂克赛拉车型,即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额外享受官方指导价2%的专项补贴;

  以上政策详情可进店或致电经销商了解0535—2983333。

  秉持“用户+”思维,长安马自达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汽车产品与拥车生活体验。作为长安马自达布局在紧凑级SUV市场的重磅车型,MAZDA CX-5全面搭载“魂动”设计哲学与“创驰蓝天”科技,完美匹配“驾乘无忧”的拥车生活方式。于2019年底上线的CX-5 2020款,新增2.5L智慧型版本,售价20.98万元,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购车选择。2.0L智慧型与智尊型两款车型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BSM盲点监测系统、HUD抬头显示、前大灯自动开关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增配不加价。

  基于对品质出行方式与多样生活方式的解读,“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 CX-8针对“大空间需求更高”、“多人数宽敞座椅需求更高”以及“希望通过更高品质车内空间实现舒适用车”的用户,通过“观享、奢享、驾享、安享”的产品价值,完美匹配都市新中产的拥车需求,推动汽车产品由单一的出行工具向多元生活伴侣转变。

  MAZDA3 昂克赛拉完美承袭了MAZDA3车系的运动基因精髓,在设计理念、操控性能、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革新。在“打破常规”创新精神的引领下,昂克赛拉依靠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美学,创造出造型艺术与功能性的完美统一。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昂克赛拉在外观、操控、燃油经济性等重要指标上均收获了更为良好的口碑。

  当前形势下,长安马自达全力联合全国经销商门店,为客户提供服务保障,打造安全、安心服务,推出五“心”服务政策,确保用户在到店、维保、续保、救援等环节都能得到安心保障,同时医务人员购车优惠等“接力”政策,全力守护每一位用户购车、用车每一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裕顺长安马自达推出医务人员购车优惠

    图片2.png

    作为关爱用户生活的汽车品牌,长安马自达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备的拥车生活服务。自“COVID-19”疫情出现以来,为感谢医务工作者们的无私付出,2020年2月20日-6月30日期间,长安马自达推出医务人员优惠购车政策,为医务工作者选购车辆提供切实保障。[详细]

    02-25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裕顺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助力《潮流合伙人》

    图片7 - 副本.png

    经过第一期的紧张筹备,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潮流合伙人》在上周喜迎“FOURTRY”潮流集合店的全面营业,从选货、上货到店内布置一把抓的五位潮流合伙人紧张等待,迎来了首批神秘顾客的全面考验。[详细]

    12-24 11-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鹏友,你好!小鹏汽车烟台首家体验中心开业

    04ffe52b8311ae6267b76638a062a1b.jpg

    继小鹏汽车全国“双十二”创单日销售量最高之际,12月15日,烟台首家小鹏汽车体验中心盛大开业,位于芝罘区万达广场一层东厅南侧,烟台裕华汽车集团授权认证经营,成为小鹏汽车新零售道路上的重要全作伙伴。小鹏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服务运营总监梁新路和烟台裕华汽车集...[详细]

    12-24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年末惠民车展来袭 车市价格战即将打响!

    QQ图片20191112155612.jpg

    计划购车的你也许会问,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四月?新车未上市,老款不喜欢;九月?客流稳定,优惠政策一口定;十二月,年末最后一次车展,一场车市的价格战将要打响![详细]

    11-12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内部消息!告诉你怎样能更优惠的买到车展票

    1566525062(1).png

    还有不到1个月,第十五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每年两次大型车展都是采取凭票方式入场,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会不定时的和我们公众号的铁粉们来互个动赠个票(互动方式见文末)。 [详细]

    08-23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烟台夏季惠民车展钜惠来袭

    305-150南大街阅报栏RGB_副本.jpg

    2019年烟台夏季惠民车展6月7-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车展,将用最全的参展阵容、最优惠的车展价格,开启夏日冰点特价钜惠。[详细]

    05-09 15-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