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旅游Vlog征集大赛启动 佳能MarkⅡ相机等你来抢!

2019-09-19 13: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8日讯 (记者 周密) 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蓬莱·巡游仙境#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目前已经启动,9月14日至11月5日,在此期间内上传与蓬莱文化、旅游相关的短视频到抖音平台,并@蓬莱旅游,即可参与征集,赢取大奖。
  本次大赛借助“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氛围,邀请每一位参与者讲出与蓬莱的故事,并借此大赛推广邀请更多的旅游爱好者能够走进蓬莱仙境,深度体验和记录蓬莱“仙境海岸”的独特魅力和风采。

  据了解,本次大赛奖品设置丰厚,一等奖为:佳能Mark2 数码相机1台,二等奖:智云手持稳定器1台,三等奖:精品民宿券3张,丰厚的奖品是吸引短视频爱好者积极参与的重要因素。
  本次大赛所有参与视频会根据点赞数量进行排名,根据排名情况选出最终大奖。大赛同时向蓬莱各大景区、蓬莱高校进行推广,让更多群体参与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