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韵中秋月满南山 龙口南山中秋精彩活动即将呈现

2019-09-06 18:3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龙口南山景区环境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6日讯 (记者 周密 通讯员 随萌萌) 桂花飘香,彩云追月,又到了阖家团圆、把酒问月的中秋节了。在这花好月圆之际,龙口南山旅游景区诚挚邀请您举家到景区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中秋佳节。

  中秋节当天上午9:00,在大佛广场隆重举行“中秋节祈福会”,祈愿家人平安、阖家团圆。另外,在夜间19:00—20:30将举行“月光赐福传灯祈福会”,游客将在祈福会上祈愿家人幸福安康。

游客祈福幸福安康

  为了营造热闹的节日气氛,南山景区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胶东民俗表演、空灵鼓禅乐表演、少林武僧功夫秀表演,还有演绎中秋主题的华丽韵味旗袍秀,更有憨态可掬的小沙弥、网红熊等你来,让游客们深切感受到团圆佳节的氛围。

少林武僧功夫秀表演

  另外,中秋期间,龙口知名古琴表演及书画艺术爱好者,在南山景区举办古琴、书画雅集活动,游客可现场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无限魅力。

空灵鼓禅乐表演

  金秋九月,带上父母,来南山景区开启一场幸福的全家祈福游。你可以将全家人录制的视频上传到抖音“龙口抖起来”挑战区,并@乐游龙口南山,挑战万元大奖;还可以与父母合影,传送至南山旅游官方微信,获得精美礼品;最后在大佛广场的祝福墙上写下心愿,祈福家人幸福平安、吉祥如意。

  中秋节是我们中国人的团圆节,为了让社会弱势群体共享中秋佳节的喜悦,感受社会关爱,南山禅寺将于中秋节前期针对龙口市贫困户走访慰问,赠送月饼及粮油物品,传递民族深厚的文化及佳节的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