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决赛9月4日拉开序幕!

2019-09-02 10: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日讯(记者 周密 通讯员 赵国朋)9月的港城,秋高气爽,云淡风轻。由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烟台市文化馆承办的首届市民文化节八大赛事之一——“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决赛9月4日将在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拉开序幕!

  本次广场舞大赛旨在引领群众性广场舞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采取“政府主导、市县联动、部门同步、全民参与”的方式进行,自5月21日启动以来,群众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初赛由各街道、乡镇组织开展,共吸引来自全市各地的6104支队伍、86000余人参赛,复赛在各县(市、区)开展,烟台市文化馆派出业务骨干赴各赛区督导落实并作为大赛的评委全程参与,经对500余支队伍进行评选,共选出113支广场舞队伍参加决赛。期间,莱阳等地加大对活动的追踪宣传报道力度,在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开设相应栏目,对活动全程进行跟踪宣传报道;莱州市初赛时要求各赛区统一用烟台市民文化节的背景和Logo,招远市在活动过程中坚持“五统一、三规范”等做法,进一步扩大了广场舞大赛的知名度与辐射力,激发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大赛的热情,让广场舞大赛热在各县市区、热在街道社区、热在农村乡镇,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9月4日至9月9日,本届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将在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决赛将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评选出50支“优秀市民广场舞团队”。届时,来自全市各地的113支广场舞队伍将在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上一展风采,用独具特色的亮丽舞姿展示时代新风貌,舞出健康、舞出活力、舞出自信,把文化惠民带来的喜悦释放于激情的舞步,把群众的幸福感绽放于欢乐的笑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