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每一位远行人 蓬莱阁获众人点赞

2019-05-10 15:5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记者 王力平) 旅游旺季将至,蓬莱阁景区工作人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秉承“个性化、亲情化、标准化”服务理念,从服务细节出发,通过一幕幕温暖的举动,不仅拉近了与游客之间的距离,有效提升了游客的满意度,还获得了无数游客的点赞。

  独行日本老人迷路获援助 导游安全送达目的地

  5月2号,一位手托拉杆箱、身背旅行包的白发老人急匆匆来到景区振扬门,用不太流利的汉语向景区工作人员王建霞、刘丽华打听烟台大学在哪?经过一番沟通,原来这位来自日本的老人独自一人从济南坐车来到了蓬莱,但他要找的朋友却在烟台大学,老人焦急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王建霞、刘丽华两人赶忙将老人安排在游客中心休息并按老人的要求联系去烟台的出租车。由于正值“五一”旅游高峰期,出租车无法停靠振扬门,她们主动帮老人拿好行李箱并安全的把他送上车,和司机交代好具体目的地。临走时,老人激动地朝她们竖起了大拇指并弯腰致谢。

  服务无国界、沟通零距离。蓬莱阁景区工作人员的微笑和行动就是最好的语言,游客的满意是对景区服务的最高认可!

  工作人员悬崖寻拐杖 重庆客人感动不已

  同样是5月2日这一天,蓬莱阁保卫科副科长高国恩的一个温暖举动让一位重庆游客感动不已。当天,这位游客在蓬莱阁后长廊不小心将自己的拐杖掉落悬崖,他万分焦急,寸步难行。在这时高国恩从监控中看到了这一幕,立即赶到现场安抚游客,并主动提出帮助游客寻找拐杖。悬崖十分陡峭危险,可看到游客焦急万分的表情,高国恩顾不了那么多,将危险抛掷身后只身下悬崖,最终将拐杖交到了游客手中。游客的家人赶到,激动地握着高国恩的手说“要不是您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去,真是太感谢了!”,高国恩只是笑着说了一声“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祝您旅途愉快”。

  悬崖是冰冷的,可蓬莱阁景区员工对游客的心是火热的、真挚的,他们的服务让游客感觉到亲人一样的贴心。

  员工拾金不昧 紧急失物招领还失主

  5月3日上午,蓬莱阁景区游人如织。景区员工黄梅在巡岗过程中,发现在主阁西厢窗台上有一部白色手机被游客遗落,她马上呼唤周围游客,但始终无人认领。于是她联系景区值班室广播失物招领,同时告知其他同事一起帮助寻找失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找到了来自北京的失主王女士母女二人。当黄梅亲手把手机交还给她们,母女俩激动地说:“手机里有很重要的客户信息和十分珍贵的照片,如果丢了就麻烦了,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这个景区真是带给我太多感动了!”

  服务游客无小事。蓬莱阁景区工作人员以诚相待,小小的举动温暖着无数游客的心。让游客念念不忘的除了蓬莱阁的秀美风景,还有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服务。

  服务游客无止境。蓬莱阁景区将继续把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强化服务措施作为优质服务的突破口,把服务标准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用实际行动赢得游客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