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拉开序幕 持续高温让水乐园成假期出行新宠

2018-07-16 09:4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15日讯 (通讯员 曲玫桦 记者 王世羚) 近日烟台持续高温,最高温度已达到35℃以上,7月15日下午37°梦幻海水乐园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客流高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暑期临近,园区的亲子游客人明显增多,适逢各大学校呼吁“加强暑期实践”,天气炎热,很多家长把暑期实践第一课放在了37度梦幻海水乐园,让孩子们在尽享夏日清凉的同时加强水上游玩安全知识学习!





  小学生们在37度梦幻海参与活动
  高品质玩水有保障!进口设备健康防晒,孩子开心家长放心
  37°梦幻海拥有室内外双乐园,进口游乐设施带来品质安全保障,2018年乐园全面升级,并开放全新项目——PLUS水床,备受孩子们喜爱。除了高品质的设备,园区每天还有精彩的演出和主题活动,孩子玩的开心,家长也放心。
  六周年福利特惠,孩子免费,成人特惠!
  7月16日起至7月22日,暑期玩水高峰之际,37度梦幻海为孩子们准备了六周年福利“冰爽暑假,狂欢打卡”季活动,参与微信互动,1.5米以下的儿童即可免费游玩37度梦幻水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