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鲁能亚冠对手赛前逛泉城吃烤地瓜 阵前表示调整争胜

来源:齐鲁网   编辑:   2016-03-01 08:00:00   作者:

IMG_1053

  武里南联主帅伽马参加赛前发布会

  武里南联来了!山东鲁能迎来新赛季亚冠主场正赛首秀。赛前,武里南联队又是游逛泉城街头,又是吃烤地瓜,全然一副来旅游的样子。不过赛前,对手主帅伽马说了——“我们要调整好,争取比赛的胜利。”

  此次亚冠小组赛,武里南联队提前三天来到济南备战,昨天全队却在济南街头闲逛,不少队员更是在街边小摊吃起了烤地瓜,可千万不要以为他们此次是“来旅行和品味美食”的。因为昨天下午他们就来到了济南奥体进行了赛前训练,今天下午全队再次进行踩场训练,对方阵中的主力后卫更是表示,“我们很了解鲁能,我们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武里南联在过去的4年里堪称“中超克星”,8次对阵中超球队的战绩是5胜2平1负。2012赛季曾客场击败恒大,2013赛季主场2-0击败舜天,2014赛季主场1-0击败鲁能,上赛季主客场双杀富力。只是上轮比赛他们主场0-6不敌首尔FC。对此,主帅伽马无奈地说:“上轮比赛,我们主场大比分输球,这场比赛我们会做出改变,从阵容和技战术方面做出改变,争取胜利。”

  本场比赛武里南联队中有两名主力球员缺阵,主帅伽马介绍,“迪奥戈伤后,我们队的表现不好,成绩一般,我们在调整和改变,现在我们不会去考虑伤病的影响,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力取得最好结果。”记者 徐凯华 山东台记者 朱训壮 郭鹏

  预测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16-郑铮、5-吉尔、35-戴琳 、2-赵明剑;

  中场:22-蒿俊闵、4-尤西雷;9-塔尔德利、10-蒙蒂略、8-王永珀;

  前锋:19-杨旭

  主力替补:吴兴涵、刘彬彬、张文钊、陈哲超、成源、金敬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