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鲁能官方宣布梅内塞斯上任 前巴西主帅接替库卡

来源:齐鲁网   编辑:徐凯华   2015-12-07 08:06:00   作者:徐凯华

鲁能宣布新帅人选

  鲁能宣布新帅人选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与巴西籍教练曼诺(即梅内塞斯)先生完成签约,即日起他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山东鲁能在官方通报中这样写道:曼诺,1962年6月11日出生,全名:路易斯-安东尼欧-温克-梅内赛斯,昵称:曼诺。

  梅内塞斯现年53岁,执教经验丰富。球员时代,梅内塞斯司职后卫,所效力的第一个职业俱乐部是当时在巴西乙级联赛的瓜拉尼俱乐部,没有效力过豪门俱乐部。

  2015年梅内塞斯中途接手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让这支失血严重的球队保级。克鲁塞罗连续两个赛季夺得巴甲联赛冠军,但在卖掉高拉特、里贝罗、卢卡斯等球星后,克鲁塞罗实力大减。本赛季,克鲁塞罗一度濒临降级,在梅内塞斯9月接手之后,克鲁塞罗在15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6平1负的战绩,最终名列巴甲积分榜第8位,这足以体现梅内塞斯的执教能力。

  梅内塞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曾担任巴西国家队主帅,在2年半的执教时间里,他共率队参加33场正式比赛,获得21胜6平6负的成绩,其间还作为巴西国奥队主帅率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一枚银牌。目前根据巴西媒体消息,梅内塞斯与鲁能签约四年。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梅内塞斯及其教练组极有可能在12月15日左右抵达中国,而鲁能全队在本月8日开始集中训练。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荣硕

  梅内塞斯执教经历:

  1997-2002 瓜拉尼足球俱乐部

  2002 巴西贝洛塔足球俱乐部

  2003 依拉蒂足球俱乐部

  2003 瓜拉尼足球俱乐部

  2003-2004 11月15足球俱乐部

  2004-2005卡西亚斯足球俱乐部

  2005-2008 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

  2008-2010 科林蒂安斯足球俱乐部

  2010-2012 巴西国家队

  2012 巴西奥林匹克队

  2013 弗拉门戈足球俱乐部

  2014 科林蒂安斯足球俱乐部

  2015 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