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郜林凌空郑智30米吊门 恒大客场3-0申花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5-05-02 09:23: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15中超联赛第8轮全面打响,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开场仅仅3分钟,郜林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后点凌空扫射入网,恒大1-0领先。第9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突施冷箭,球击中申花防守球员后背折射入网,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24分钟,埃尔克森单刀球被申花门将耿晓峰冲出禁区解围,球正好落到郑智身前,恒大队长距球门约30米直接吊射空门得手。最终,客场作战的恒大以3-0战胜对手,全取3分。

  在恒大入主广州之后,两队中超联赛交锋八次,恒大以七胜一平的压倒性优势领先。比赛刚开场17秒射门就出现,恒大快速推进到前场,埃尔克森远射打偏。3分21秒,恒大第二脚射门就取得进球,李学鹏左路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后点,无人看守的郜林小角度凌空垫射,耿晓峰反应不及,皮球飞入远角,1比0,恒大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后的郜林没有庆祝。

  第9分钟,正当申花的攻势渐起时,恒大意外射门又取得进球,黄博文前场送球,高拉特起脚就射,球打在李建滨后身上折射飞向死角,耿晓峰奋力扑起也未碰到,2比0。

  第12分钟,恒大几乎打进第三球,于汉超左路单刀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耿晓峰扑出,高拉特补射被挡出,外围恒大拿住球权,埃尔克森吊射稍稍偏出!第13分钟恒大又从申花右路打入,埃尔克森禁区内拔脚就射,耿晓峰用腿挡出!耿起身后指责屡屡失位的熊飞。第14分钟黄博文铲倒灵活扣球转身的恩里克吃到黄牌。第21分钟申花才获得本场第一脚射门机会,高迪左路带球,扣球过人后射门打偏,恒大随即反戈一击,前场形成四打三的大好局面,埃尔克森接郜林右路传球头球顶偏。

  第24分钟,恒大反击再次形成进球,郑智中场送球,埃尔克森靠速度摆脱熊飞和苏祖,耿晓峰奋勇冲出禁区外,赶在埃尔克森射门之前把球铲出,但郑智在30米开外跟进起左脚吊射空门,皮球飞入大门右上死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6分钟柏佳骏衣服前领被拉掉,他暂时离场换衣服。第26分钟郑智对恩里克犯规,卡希尔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熊飞禁区外抽射,曾诚飞身把球打出底线!第29分钟恒大差点打进第四球,苏祖回传门将过轻,埃尔克森从后追上,好在耿晓峰抢先一步踢出!

  大比分落后的申花不放弃,第31分钟恩里克左路传中,李学鹏顶空,卡希尔中路大腿垫射稍稍偏出。第37分高迪左路转身传中,恩里克小禁区线上发力头球偏出。第40分钟李学鹏剪式铲球铲倒吕征,李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申花用帕帕换下恩里克,第49分钟埃尔克森左路突破李建滨,耿晓峰再次弃门出击,但埃尔克森把耿晓峰也过了,李建滨二次扑抢又被过,好在埃尔克森此时选择传球,被柏佳骏头球顶出!第52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冯潇霆头球后摆,莫雷诺冲击上前射门被曾诚近距离挡出!第59分钟卡希尔在和郜林对撞时撞破鼻梁骨,鲜血直流[点击观看视频]。第61分钟王赟任意球开出,莫雷诺头球一点,高迪近距离破门,但裁判鸣哨越位,慢镜头显示至少申花三名队员越位。

  第63分钟姜坤换下负伤下场的卡希尔。第64分钟恒大又在前场形成多打少的局面,但于汉超着急射门打偏。第65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在苏祖逼迫下射门打偏。第66分钟郑龙换下于汉超。第68分钟恒大前场连续传递,高拉特最后单刀面对耿晓峰,但申花几名队员合力拦截,没有射门角度的高拉特得球回传,郑智一脚打高。

  第70分钟吕征带球时,被郑智铲倒,主裁王津判罚犯规,莫雷诺不满,认为应该出黄牌,但他抗议的同时撞倒了郑智,场上顿时乱成一团,好在裁判平息事态后没有对谁追加处罚。申花罚任意球时,高拉特提前冲出拦截,结果吃到黄牌。王赟开出任意球,苏祖禁区内俯身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第79分钟赵旭日换下黄博文。第80分钟,申花左右两侧起了几个威胁传中球,但曾诚出击及时把危险化解。

  第82分钟柏佳骏撞倒郑龙吃到黄牌,由于此前柏曾狠狠撞倒过郑一次,后者表示不满。第83分钟雷内换下郜林。第89分钟埃尔克森右路突破后内切,连过数名申花队员,最后还是帕帕及时赶到把球踢出。第92分钟王赟左路任意球稍稍高出。最终广州恒大3比0战胜上海申花。

  进球信息:

  一:第3分钟,李学鹏左路任意球传中,郜林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打进。

  二:第9分钟,高拉特前场射门,球打在李建滨背上弹入大门。

  三:第24分钟,郑智中场送球,埃尔克森单刀,耿晓峰出击铲出皮球,郑智吊空门得手。

  黄牌信息:广州恒大三张,上海申花一张

  16-黄博文(广州恒大)14分钟

  35-李学鹏(广州恒大)40分钟

  11-高拉特(广州恒大)70分钟

  23-柏佳骏(上海申花) 82分钟

  出场阵容及换人信息:

  上海申花:1-耿晓峰;2-熊飞、3-李建滨、13-苏祖、23-柏佳骏;10-莫雷诺(队长)、11-吕征、20-王赟;12-恩里克(4-帕帕多普洛斯 45分钟)、17-卡希尔(21-姜坤 63分钟)、18-高迪

  广州恒大:19-曾诚;3-梅方、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10-郑智(队长)、11-高拉特、16-黄博文(第79分钟 21-赵旭日)、20-于汉超(27-郑龙 66分钟)、29-郜林(8-雷内 83分钟);9-埃尔克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