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国产片领跑五一档圈钱 单日票房达2.55亿元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   2015-05-03 09:41:00   作者:

国产片领跑五一档圈钱 单日票房达2.55亿元

影版《何以笙箫默》剧照

  虽然遭到了观众的诸多吐槽,但是在《何以笙箫默》、《赤道》等国产片带领之下,五一档依然颇有“钱途”。

  在今天(2日)最新出炉的五一单日票房中,2.55亿元的成绩比去年同期的1.37亿元大幅度增长,而《何以笙箫默》更是以7880万元的成绩拿下单日冠军。

  《何以笙箫默》领跑 五一档有望冲7亿票房 

  《何以笙箫默》、《赤道》、《左耳》等五一档国产片此前的口碑并不好,但这丝毫不影响其票房走高。其中,在排片榜上占据榜首的《何以笙箫默》更是以7880万元的票房连续两日拿下票房单日冠军,并大有成为五一档王者的趋势。

  截止到目前,《何以笙箫默》已经拿下了1.42亿元票房,并有望在五一档后冲破三亿票房。

  在万达国际影城CBD店、UME国际影城双井店等京城热门影城中,《何以笙箫默》依然牢牢掌控近五成的黄金时段排片。不少院线经理表示,尽管被批驳不好看,遭众人吐槽,但是黄晓明、杨幂、杨颖、佟大为等明星还是让《何以笙箫默》成为了五一档不少观众的看片首选。

  前几日显现票房颓势的《速度与激情7》则在五一首日重燃生机,单日6740万元的票房让其回到票房亚军位置,累计票房也已经达到21.9亿元的高度,继续刷新历史。

  在两部强势影片带动下,五一首日票房大幅度破历史同期纪录,达到2.55亿元,比去年同期1.37亿元大幅度增长86.13%。不少业内人士分析,五一档累计票房有望冲击7亿大关。

  今年票房目前接近140亿 五月有望刷新单月纪录 

  在最新出炉的四月累计票房中,刚刚过去的四月份以40.41亿元的成绩成为了史上最卖座四月,比此前四月历史最高值超出了124.87%。

  不过略显遗憾的是,这个月依然稍逊今年二月的40.5亿元,成为中国电影市场历史单月票房亚军。截至今天凌晨,2015年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38.96亿元,预计在今天将正式突破140亿元大关。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电影市场涨幅已经达到惊人的61.64%。若按照这一涨幅,2015年全年票房有望达到创纪录的479亿元。

  接下来,五月份还将会有《复仇者联盟2》、《超能查派》、《屠魔战士》、《重生爱人》等多部新片上映,其中最被人看好的《复仇者联盟2》,有望成为今年第二部票房突破10亿的超级大片。从目前情况来看,五月有望再度冲击今年二月创下的单月票房纪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