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道士》林志玲滚床单娇嗔:属狗的吃不够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5-04-29 08:27:00   作者: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发布“食色”版预告,小道士既有一入红尘的食色真性情,更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刚烈正气。师父范伟与林志玲有诙谐床戏。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发布“食色”版预告,小道士既有一入红尘的食色真性情,更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刚烈正气。师父范伟与林志玲有诙谐床戏。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发布“食色”版预告,小道士既有一入红尘的食色真性情,更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刚烈正气。师父范伟与林志玲有诙谐床戏。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微博]新片《道士下山》今日发布“食色”版预告片,长发王宝强[微博]裸上身秀胸肌,偷窥范伟[微博]与林志玲[微博]滚床单的重口味情节曝光。此版预告片剧情轻松诙谐,人物设定和搭配大胆又喜感,伴随着范伟“不求千年寿,但求一夕欢”和林志玲“属狗的,吃不够”的虎狼宣言,展示了陈凯歌独特的“奇情美欲”世界观。

  亮点一:画风奇特的滚床单

  范伟在《道士下山》中艳福不浅,一分多钟的预告片里呈现了三段他和林志玲的床戏。想象一下,一边是长发披肩、媚眼如丝的志玲姐姐,一边是顶着地中海秃头,自带喜感的范伟老师,两人深情对视一秒后,范伟老师一声“续上”,一场滚床单开始了。

  不但床戏画风奇特,还有小徒弟王宝强施展轻功在窗外偷窥,这CP,这情节,口味不轻。

  亮点二:脑洞大开的造型

  比起王宝强和林志玲的长发飘飘,范伟的地中海秃头显得尤为销魂,时而衬衫背带裤,时而中式马褂的造型秀也显示了范伟老师发型不在,依旧要保住型男路线的决心。

  林志玲则有麻花辫村姑造型、白色舞女装、修身旗袍装、良家小妇人等多款造型,看来师母是个有故事的人。

  王宝强的长发颇为拉风,小道士下山自然少不了“宁采臣”的经典造型,而几场裸上身的戏也让王宝强秀了一回胸肌。

  亮点三:金句不断的台词

  伴随着滚床单的,还有几句意味深长的台词。只听林志玲娇嗔道:“你不要命啦”“属狗的,吃不够”,范伟则说:“见到母的,我就心里发慌”“不求千年寿,但求一夕欢”,或俗或雅,或接地气或有味,说的就是那“尝人间烟火,生七情六欲”的红尘情事。

  预告片里也不乏搞笑台词,充分发挥了范伟和王宝强的专长,面对范伟对他孤儿身份的质疑,王宝强笑嘻嘻回应:“不信我叫你爹行不行? 爹!”两张喜剧脸对起词来果然戏味十足。

  据悉,《道士下山》汇集了王宝强、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林志玲、范伟、元华[微博]、王学圻[微博]、吴建豪[微博]、李雪健等超强明星阵容,将于7月3日上映。

  (京雅/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