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王大治被曝曾苦追苗圃20年 因太丑被拒绝

来源:大连日报   编辑:   2013-03-21 17:42:00

  ▲王大治与苗圃视频截图。(资料图)

  随着王大治与董洁的一段激吻视频的曝光,网友将更多的视线放在了王大治的身上。

  日前有网友找出了王大治曾在2010年参加综艺节目《大牌生日会》的视频。视频中,主持人先是询问苗圃是不是有一个人追了她20年都没追上,苗圃大笑道:“实在是因为他长得太丑了,就是一朵奇葩,谁要是多看他一眼得死很多细胞,就跟门挤过一样,挤过之后又被车碾了一下。”毫不修饰的言语显示出两人之间的深厚交情。正当苗圃肆无忌惮地说话时,王大治悄悄从后台走出,把苗圃吓了一跳:“妈呀,你来也不说一声啊。”

  王大治也亲口承认了他对苗圃的爱,并自爆向苗圃表白的过程,他说:“我当时就跟她说,我喜欢你,苗圃。”没想到苗圃当他是开玩笑,还说他是傻瓜。王大治和苗圃在一个院里长大,从小就对苗圃多加照顾。王大治的体贴用心令主持人谢楠对苗圃道:“这么细心的男人你怎么就不喜欢呢。”苗圃笑称:“我们俩是熟悉到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的地步,从以前青梅竹马的两个小孩到现在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我一直很珍惜。”苗圃和王大治曾一起参加表演大赛,两人还合作演小品《王贵和李香香》,当时袁泉也参加了这个比赛。苗圃爆料,王大治当时觉得袁泉很漂亮,就托她给袁泉送东西,王大治当场澄清他并不是喜欢袁泉,而是想借送东西这件事接近苗圃,可见当时十分痴情。

  视频中,苗圃更现场大爆王大治的料称:“虽然他长得丑,但是他很有才华,会写剧本,自己写歌自己唱歌,超级招女孩喜欢,很有女人缘,很有魅力,他也挺花心的。”节目最后王大治还给苗圃送上了自己结婚的喜帖及喜糖。王大治的朋友当时也爆料称王大治与新娘子恋爱有八年了。据《扬子晚报》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