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王大治被妻子戴露“发小”连发数条微博痛骂

来源:山西晚报   编辑:   2013-03-20 08:45:00

  王大治与董洁海南深情拥吻的视频曝光后,18日,王大治妻子戴露的“发小”连发数条微博,痛骂王大治是混蛋,更细数戴露的付出为其鸣不平。而戴露本人并未在微博上有太多过激的言论,只是于17日倒叙述说了一段心绪,豁达面对情变。

  3月18日,微博认证为某宣传公司经理的“欣怡Leafly”转发内地词人吴向飞的微博,称吴向飞是在谴责王大治,并声援自己的“发小”戴露。翻看吴向飞的微博,记者发现,博主从3月16日开始,就连发数条微博痛骂王大治是混蛋,称其在两个家庭离婚前,玩“婚外恋”应当低调,至少要学会保护两个女人的名誉,“和谁玩婚外恋,那是你的事。在两个家庭离婚前,你低调一点会死吗?感情放一边不说,你至少先要学会保护两个女人的名誉吧……”

  另外,吴向飞还细数了戴露为王大治的付出,称其把王大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业,托人帮王大治在北京找房子,托关系找国内最好的音乐人帮其制作单曲……吴向飞还疑似隔空向王大治喊话,“勇敢承认自己所犯下的错,回归各自家庭解决问题,也就不必再担心有人在背后使坏。两个人的决定,会改变至少4个家庭的命运,代价颇大。感情的事不好讲,但千万别认为只有自己才能给对方幸福,得利者正操纵着事态变化,龌龊偷笑。别随便向别人开炮,小心自己沦为炮灰”。

  3月17日凌晨,昵称为“清水不见底Lucy”的戴露微博发了一段倒叙的文字,豁达面对情变,“人生不长,且行且惜,抛开昨日的善与恶,拥抱明日的爱与悟,感谢每一个关注此博的天使,好报与君共享,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新的美好我们一起拥有。”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