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传《直通春晚》内定平安许艺娜 回应:绝无黑幕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   2012-12-24 16:4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传《直通春晚》内定平安许艺娜 回应:绝无黑幕

许艺娜

  还差两轮比赛,《直通春晚》就将产生三位最终登上蛇年春晚舞台的人选,而节目“已内定”的传闻则在这紧要关头甚嚣尘上。昨天,有媒体文章称,“春晚三甲已内定。”文中指出,平安、许艺娜将最终登上春晚舞台。不过,《直通春晚》节目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坚称绝无黑幕。

  传闻 许艺娜、平安被内定?

  《直通春晚》节目还有两场比赛就将产生三个登上春晚的名额,负面传闻也四起,选手许艺娜更一下成了众矢之的。

  在比赛中,许艺娜选择的两首歌《狼》和《我是一只小小鸟》的原唱齐秦和赵传都“恰巧”坐在现场,并且两首歌都得到了原唱很高的评价。

  之后,有人在网上“揭秘”许艺娜是齐秦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有网友猜测,“她不可能不知道齐秦今天来,肯定是事先安排好的。”

  这轮风波还没过去,昨天,网上又有消息称,“《直通春晚》的三甲已经内定,《中国好声音》要确保平安晋级,而三甲中一定会有一个女歌手,许艺娜将取代金池晋级,最后一个名额就看现场发挥了。”此消息一出,也引起了不小关注。

  回应 只是巧合没有内幕

  对于网上的传言,《直通春晚》节目组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应。

  对于许艺娜的“巧合”,《直通春晚》节目组表示,点评评委只负责点评而不负责打分。至于该选手选唱这两首歌曲,该负责人强调真的完全是巧合,“许艺娜的歌都是上一场比赛就准备好的,但因为提前晋级了,没来得及唱所以放在这场。”

  而对于“内定”传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节目组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我们的节目绝对没有内定的黑幕。所有的晋级选手都是靠专业评委一票一票投出来的,我们也会严格监督各位评委的投票,一定确保节目的公平性。”

  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位参与节目打分的媒体评委,据她表示,各位评委投票并没有得到任何授意。“你想啊,那么多唱片公司、电视台,不可能都被节目组操控吧?”

  展望 “好声音”或集体进五强

  今晚,《直通春晚》5强晋级赛将照常进行。

  按照如今8强选手来看,《中国好声音》的三位选手金池、平安、张赫宣的呼声仍是最高的。尤其是平安,单看其每次登台,台下响起的最热烈掌声便可知其如今的人气。

  除了这三位,《声动亚洲》的选手常石磊的实力也在之前几场尽显,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其晋级的可能性同样很大。

  如此看,剩下的四位选手许艺娜、木江子组合、刘威煌和阿普萨萨或将为一个5强名额展开殊死争夺。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