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公告栏

交警支队招聘120名协管员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7-27 17:3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根据我市实际,经报请市政府同意,交警支队将公开招聘道路交通协管员(以下简称协管员),8月1日—2日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政治合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非特体,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重度平跖足;裸眼视力均在4.8以上,或裸眼视力均在4.6以上且矫正视力均在5.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5米以上。
  
  3、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40周岁之间(1972年8月1日至1994年8月1日期间出生);女性年龄在18周岁至22岁之间(1990年8月1日至1994年8月1日期间出生)。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烟台市常住户口(含烟台市各县市区)。
  
  5、符合条件的部队退伍复员军人、零就业家庭人员或就业特困群体将优先招用。
  
  二、招聘数量
  
  男协管员110名,女协管员10名。
  
  三、相关待遇
  
  协管员被录用后与烟台东大劳动事务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安排到道路交通管理部门从事交通管理协勤工作,每月工资福利为1700元(含个人缴纳保险部分,以后每年根据烟台市职工平均工资的增长比例定期增长),统一缴纳保险,统一配发服装。工资及保险纳入市级财政部门预算管理。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素质测评、体检、政审、试用等环节和程序,择优聘用。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2年8月1日—8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报名地点设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烟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大楼,乘坐7、10、17、23、52、62路车至体育公园站点下车。其中,7、10路公交车应乘坐至孙家滩线)。
  
  2、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失业证(或报到证)、户口簿及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行为证明等材料报名。报名时,交近期白底彩色免冠一寸照片3张。属于在职职工的需加持单位介绍信。
  
  3、报名时须本人到场,由相关人员对报考人员进行身高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
  
  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考生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的,立即取消其招聘资格。
  
  经资格审查,如果最终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数未达到计划招收数2倍以上的,根据符合条件的实际报考人数按照1:2的比例相应核减计划招收名额。
  
  (二)考试内容和方法
  
  报考男交通协管员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分别占70%、30%。报考女交通协管员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和计算机能力测试,分别占60%、30%、10%。
  
  1、笔试和计算机能力测试
  
  笔试科目为基本政治理论、法律常识。
  
  笔试和计算机能力测试结束后,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总成绩,并分别按照男1:1.5,女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每人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体能素质测评
  
  进入面试人员均需参加体能素质测评。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主要测查报考者的身体素质是否符合工作的需要。测评成绩不计入报考人员总成绩。
  
  测评的项目为男、女4×10米往返跑,男、女立定跳远,男1000米、女800米长跑,男引体向上、女仰卧起坐。
  
  体能测评按4个项目各占25%的比例,采取百分制方法,合成应考人员体能测评成绩。体能测评达标分数线为40分(含)。40分以下的,取消录用资格。体能测评的要求和计分标准,按人事部、公安部有关规定执行。
  
  将体能素质测评达标人员的笔试和面试成绩按比例合成总成绩,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取确定体检对象。
  
  (三)体检
  
  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确定后,按计划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报考人员进行体检、考核。体检时,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标准参照公安部《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执行。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用资格。如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出现体检不合格情况,将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的高低递增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申请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政审
  
  体检合格的人员,将按照有关政审程序对其家庭成员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聘用
  
  经体检、政审合格,拟招聘为道路交通协管员的,由派遣单位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间发给试用期工资(正式工资的80%)。试用期满合格后,方可正式任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招聘咨询电话:62979306291813
  
  报名结果及考试时间、考试成绩等通知请查询:
  
  烟台交警网:http://www.ytjj.gov.cn
  
  烟台就业网:http://www.ytld.gov.cn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