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公告栏

奥运会大幕将开启 烟台15名健儿勇闯奥运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2-07-27 10:4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伦敦奥运会的大幕即将开启,来自烟台的15名奥运健儿将代表烟台在奥运赛场上一展风采。他们将在田径、游泳、自行车、篮球等赛场上一展身手。近日,本报记者分兵多路探访奥运健儿家乡,寻访他们的运动之路。
  
  在这个火热的7月,奥运的气氛越来越浓厚,15名奥运健儿代表烟台前往伦敦参赛。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在他们的家乡烟台,奥运早已将大家的热情点燃。他们带着亲人的嘱托,承载着体育人的梦想,为了梦想出征伦敦。
  
  来自烟台牟平的周璐璐将代表中国队向举重75kg+项目的金牌发起最有力的冲击;莱州姑娘魏宁是射击场上的名将,有百发百中的超人技能……
  
  这些运动员多数来自农村,走上体育之路的缘由也各不相同。他们有的身怀绝技天赋过人,有的勤学苦练炼就真功。不管如何,通往体育圣殿的路是用汗水铺就的。痛并快乐着的过程,让他们不断地成熟、成熟,当掌声和鲜花来临时,他们给了自己一个说法,给了家人引以为豪的笑容。
  
  一个成功的运动员背后,肯定有一个默默支持他(她)的家庭,他们同样应该赢得掌声。还有很多很多人,他们为了奥运会,吃了苦受了累,有过痛有过泪。但无论如何,请记得他们是我们的英雄。
  
  在这里,也请记住这15名奥运健儿的名字。他们是:魏宁、徐晶、周璐璐、王铖湘、宋汶岩、陈韦伍、罗玉通、张兆旭、李玲、李玲蔚、秦强、张国伟、姜帆、姜吻吻、刘刚。
  
  在这个夏天,让我们守在电视机旁为咱家乡的奥运健儿喝彩助威,不论他(她)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当您看到时请不要吝啬你的掌声,因为他们是咱们烟台的骄傲。
  
  嘘!比赛马上开始!

    7月28日奥运开赛 烟台籍运动员详细赛程

  1、魏宁女子飞碟射击7月29日17:00,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决赛,皇家炮团军营决赛厅。
  
  2、徐晶女子射箭7月27日21:00,女子个人排名赛,罗德板球场。7月29日16:00,射箭女子团体赛。7月30日16:00,女子个人1/32淘汰赛。8月2日21:00,女子个人金牌决赛。
  
  3、周璐璐75kg级举重8月3日18:00,女子75公斤级B组,ExCEL体育馆。8月5日22:30,举重女子75+公斤级决赛。
  
  4、王铖湘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7月28日18:00,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7月29日2:30,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
  
  5、宋汶岩女子200米自由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7月30日18:00,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8月1日2:30,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8月1日17:00,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8月2日2:30,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
  
  6、陈韦伍男子4×100米混合泳替补7月29日18:00,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
  
  7、罗玉通男子3米板跳水8月1日23:00,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奥林匹克公园水上运动中心。
  
  8、张兆旭男篮7月29日17:00,中国VS西班牙。
  
  9、李玲女子帆板7月30日20:00,女子帆板RS:X级第1轮,波兰特国立帆船学院。8月7日19:00,女子帆板RS:X级决赛。
  
  11、秦强男子标枪8月9日2:00,男子标枪资格赛,奥林匹克体育场。8月12日1:45,男子标枪决赛。
  
  12、张国伟男子跳高8月6日2:50,男子跳高资格赛,奥林匹克体育场。8月8日1:50,男子跳高决赛。
  
  13、姜帆女子自行车8月2日23:00,女子团体竞速赛资格赛、决赛,林荫路。
  
  14、姜吻吻女子自行车8月2日23:00,女子团体竞速赛资格赛、决赛,林荫路。
  
  15、刘刚男子自行车7月28日18:00,自行车-公路赛,男子公路赛,林荫路。
  
  北京时间2012年7月28日到8月12日,第30届夏季奥运会将在英国伦敦举行。28日凌晨4点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全部比赛历时19天,伦敦奥运会共设立26个大项38个分项,302个小项。此次奥运会将会有哪些烟台籍运动员参赛?赛程有哪些?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10、李玲蔚女子标枪
  
  8月7日17:00,女子标枪资格赛。
  
  8月10日1:30,女子标枪决赛。
  
  (以上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本报记者张琪柳斌整理)

 

 "神枪手"魏宁:"在莱州,她比石雕有名"

烟台籍奥运健儿李玲:农家院滑出帆板高手

烟台籍奥运健儿陈韦伍:入门晚3年天赋很高

罗玉通:广东跳水高手代表烟台出征奥运会

宋汶岩:练游泳有天赋 接力比赛有望夺牌

烟台奥运健儿王铖湘:发挥正常就能进决赛

烟台三位自行车健儿“骑进”伦敦奥运会

姜帆:每天都在进步 “不出成绩不罢休”

烟台奥运健儿刘刚:有能力 当替补也自豪

"神箭手"徐晶:这芝罘闺女 很想击败自己

7月28日奥运开赛 烟台籍运动员详细赛程

周璐璐:用双手举起一片天 冲击奥运金牌

烟台籍奥运健儿秦强:上庄村走出去的骄傲

李玲蔚:启蒙教练眼中最有天赋的徒弟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