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高考 烟台移动“移”路同行全力护航

2021-06-08 08:3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孙德明 烟台报道

  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牵动着莘莘学子及家长的心。烟台移动高度重视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了“助力高考,服务考生,服务家长”活动,多举措护航高考。

  对接教育部门需求,发送1000多万条高考公益短信,提醒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考试必须用品;对接公安部门倡议高考期间勿鸣放烟花爆竹、使用高音喇叭或音响;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高考爱心助力服务活动,设立“高考服务驿站”,免费为考生提供防暑降温用品、考试文具等,为广大考生创造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得到热忱、贴心、周到的便民服务。

  同时,因高考考点开启信号屏蔽仪,为保障考场周边通信的正常使用,以备紧急、突发情况下正常通信,烟台移动安排测试队伍提前对烟台24个考场周围3009个基站进行摸排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高考考场周边通信稳定、安全、畅通;梳理考点周边1.5公里内覆盖小区及常驻用户,对常驻用户发送关怀短信,并通过短信、朋友圈发送宣传海报等途径提醒广大用户和市民朋友在考点周围可能出现的网络异常的现象,考试期间,各考点考前安排1至2名人员现场测试,对考点周边基站的正常运行进行保障。

  2021年高考,烟台移动本着“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的理念,从服务高考、保障通信出发,以10分努力为莘莘学子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助力考生金榜题名、青春圆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