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招远市供电公司:组织签订“杜绝酒驾和工作日饮酒承诺书”

2021-05-26 11:4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史学锋 烟台报道

  为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的纪律意识和法守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和杜绝工作日期间饮酒不良行为,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并签订“杜绝酒驾和工作日饮酒承诺书”。

  签订承诺书前,公司组织开展“酒驾”“醉驾”问题整治专项学习活动,通过案例警示、纪法学习、普法教育、安全讨论、谈心谈话、专题培训等形式警示大家真正认清酒驾醉驾行为的严重后果和巨大危害,要求广大员工从警示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其他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以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杜绝工作日饮酒行为,公司每一名员工在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杜绝酒驾和工作日饮酒承诺书签订,干部员工牢固树立敬法畏纪意识,时刻保持了清醒头脑,严守“工作日不饮酒,开车不饮酒”,做到不踩“红线”,深入推动纪律作风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