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19-05-04 19:2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4日讯 4月23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鲁花集团在此次表彰中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也是山东省4家获此殊荣的集体之一。

  本次表彰大会,共有92个集体和695名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7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颁奖典礼现场
 ▲山东鲁花集团代表上台领奖(右一)

   4月29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领导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鲁花集团代表参加表彰会并领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鲁花集团创业发展30多年来,各项成绩获得高度认可,鲁花集团创始人孙孟全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殊荣。 

▲鲁花“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证书

   鲁花集团多年来一手牵着农民,一手牵着消费者,一直践行“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庄严承诺,致力于做中国高端食用油引领者的民族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奉献营养、健康、美味的优质产品的同时,带动了亿万农民增收致富。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鲁花人正用劳动书写着新时代,在奋斗中创造美好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