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五一”即将盛大开业!

2019-04-29 19:4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将于5月1日盛大开业,并将在五一期间推出各种抽奖、促销活动,给新老客户带来多种优惠福利。

  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面积6000平米,一楼是吉斯家居的直营展厅,二楼则陈列了吉斯、鲁木坊等新中式实木家具,从材质区分,有乌金木、胡桃木、海棠木、红翅木等多种材质,尽显木作之美。同时,二楼还陈列有吉斯恢弘大气的真皮沙发。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吉斯以持续的魅力感染着所有喜欢它的消费者,不论是以刚需为主的精致户型,还是改善型的大户室,在吉斯家居的展厅,均可找到适合的客、餐厅家具,吉斯集团旗下有even(伊文斯)、吉斯、吉斯慧等系列床垫,与之配套的软包床具,造型简约流畅。

  作为综合性的家居商场,吉斯国际家居还代理美式进出口家具品牌——宽邸,以及时下最为流行的新中式实木家居——南洋迪克家居。

  创建于1988年的吉斯集团,秉承“吉自诚信来,创新始于斯”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强不息,勇攀高峰,在中国家具界引领潮流,不断发展壮大,跻身中国软体家具三甲之列,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三十多年来,吉斯集团深深植根于烟台这片沃土,以高雅的格调、上乘的质量而深受消费者的追捧。

  如今的吉斯国际家居,涵盖了现代简约、新中式、美式、轻奢等多种风格;甄选南洋迪克、宽邸等一线大牌,与国际流行风格同步;独立鼓型袋装弹簧床垫、弹力键沙发支撑系统等独有的技术,不断引领家具行业的技术革新。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的开业,将改变着家居业界的格局,同时也会提升家居生活的品位。

  开业当天,为回馈消费者,嘉禾乐天吉斯国际家居特设多轮抽奖,将在现场抽取100位三等奖获得者,奖品为“高档枕芯”各一个;二等奖16位,奖品为“三开门冰箱”各一台;特设一等奖5位,奖品为“盛启金币”(足金9999)各一枚。除此之外,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签到豪礼——聚宝盆签到礼盒,买赠的礼品也很丰厚,还可砸金蛋,内有小家电 、现金等各类奖品,并推出限量“春夏爆款”和“聚划算套餐”,为烟台市民奉上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罗紫琴 孙茂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