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路道路改造工程即将启动

2019-05-23 16:03:00 来源: 今日招远 作者:

  昨日,从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传出消息,泉山路(河西路至罗峰路)路段即将进行道路改造建设。

  施工期间,该路段实行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方式施工,半幅通行路面只允许自东向西单向通行,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可经迎宾路、河西路或文三线、河西路绕行泉山路。

  “月底前开始动工,工期计划是三个月,到八月底结束。”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这期间,为保证车辆及行人的通行安全,请市民按施工路段前提示标志绕行。

  除了即将开工的泉山路部分路段,目前,玲珑路(天府路—黄水路)、北园路(罗峰路—金城路)改造基本完成半幅稳定砂铺筑,正在加速推进,力争7月份全部完工。待玲珑路、北园路改造完成后,市住建局将根据城区交通通行状况和交警部门意见,适时安排天府路、温泉路、金轮路、金晖路等主干道路改造。

  随着我市城区的不断发展,很多道路已经无法应对如今的交通压力,只能通过改造提升或者重新规划来实现。虽然修路带来了一时堵,但修完以后道路变宽了,坑洼的路面平坦了,最终的实惠和方便还是落在了老百姓身上。为最大限度方便群众通行,市住建局将加大人力和设备的投入,尽量缩短施工时间,想方设法加快施工进度,妥善解决道路施工与群众出行的矛盾,把道路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工期不误、道路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