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女偷服装成瘾——招远公安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服装案

2019-10-15 16: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10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国忠 彭守东) 10月5日15时许,招远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市区一家服装店售卖的衣服被盗。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开展案件研判和警情回访工作,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傅某兰。

  经回访受害人了解情况后,得知该服装店近期先后有4件成本较高的衣服被盗,办案民警对此高度重视,将近期发生的盗窃案件进行串并,分析该案可能是系列案件,遂立即兵分两路,一组民警通过监控视频研判案发现场周边线索,另一组民警到案发现场调取监控视频查找嫌疑人活动轨迹,经同时工作发现,该案案发时间为10月4日9时30分,一名身穿一套黑色运动服,骑着一辆黑色电动车的女性嫌疑人有重大嫌疑。民警感觉此案也许会很顺利就告破,但没高兴多久,嫌疑人行至电影院附近时突然消失,至此线索中断。民警锲而不舍,及时调整办案思路,重新追踪嫌疑人来时的线索,发现该骑的黑色电动车于案发当日8时30分在某小区的理疗店门口长时间停留,后于9时20分出门,一路到服装店内行窃。至此线索已经重新连接,离破案更近了一步。办案民警立即与辖区罗峰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经过两天的缜密侦查,确认嫌疑人落脚的理疗店。10月7日上午,经过4小时的蹲守,民警成功在该店内做理疗的盗窃嫌疑人傅某兰(女,招远市人,52岁)抓获。后在傅某兰指认下,民警到其家中当场查获被盗的4件服装,和在其他服装店盗窃的服装30余件。经调查了解,嫌疑人以到店买衣服为由,趁着店主不备或忙碌时,趁机下手将新衣服塞到自己的外套或手提带里。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