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中考前的招远市第十六中学

2019-06-12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6月12日讯 (通讯员 连吉光 见习记者 薄晓娜) 高考的余温还未褪去,明天又将迎来莘莘学子求学道路上的第一个转折点——中考。6月13日,招远将有4100余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策马扬鞭闯雄关,奋力拼搏迎中考,九年的寒窗苦读,3000多个日日夜夜,你们付出的所有艰辛和汗水,都将在这火红的6月取得收获。

  中考来临之际,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的记者来到了招远市第十六中学初四学生和老师的身边,感受学子们的坚韧和执着,感受老师们的辛勤与坚持。恰逢第十六中学初四班级进行中考动员大会,给学生减压,促考试心态。

  毕业班的老师们从考前心理调节和作息饮食问题、考试工具准备、考试时答题的规范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即将面临人生第一次重大考试的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勤奋进取之心,坚持到底、沉着到底、自信到底,并为即将离校的学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四年苦读磨一剑,中考是检验自己学习情况的测试,也是证明一个自己的机会。那些挑灯苦战的深夜,那些涔涔滴落的汗水,都是为了这一刻的到来。

      

  各科老师还在抓紧最后的时机给大家讲解疑难问题

  班主任为孩子们分着准考证

  一摞摞泛黄的试卷,稿纸上密密麻麻的推算,一本本快要翻破的书,一盒盒用完的笔芯,孩子们奋战到最后一刻。

  此次动员大会给了即将上“战场”的十六中学子很大的激励和鼓舞,增强了他们决战中考的信心与决心,愿他们勇创佳绩,不负青春,不负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