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招远好声音 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揭牌成立

2019-05-29 15:5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招远编辑部揭牌仪式

    

  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招远编辑部揭牌仪式

    

  与会领导共同开通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5月29日讯 (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薄晓娜 摄影 李广圣) 5月29日上午,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招远编辑部正式投入运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宫海涛,招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邹德宝出席仪式并揭牌,招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言伟主持仪式。招远各镇街道宣传委员以及市直各部门、企业集团和驻招有关单位的新闻发言人参加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大众网13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综合传播力和移动传播力均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目前集团已建成以大众网为基础、以“海报新闻”客户端和山东手机报为平台、以全省16市地方频道建设为保障,以微博、微信为延伸的互联网传播矩阵,打造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宫海涛,共同为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揭牌

  何长青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以县域新闻中心建设为载体,加快推进宣传主阵地向县域拓展、新闻触角向基层延伸、党网党端向群众靠近,推进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接地气,创作出带温度的好稿件,把中央关于新闻工作者“走转改”的要求固定在基层,落实在基层,为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好务。

  何长青说,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招远编辑部正式成立后,将秉承大众网“社会责任至上”的原则,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动摇,深入挖掘招远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充分利用大众网立体化传播体系,做市委市政府的好帮手,广大招远百姓的好朋友,为推动招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招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邹德宝,大众网烟威站站长吴磊,共同为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招远编辑部揭牌

  招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邹德宝在致辞中表示,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招远编辑部揭牌成立,将宣传的阵地延伸到了招远市的最前沿,必将推动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各部门各单位要牢牢把握这个良好机遇,利用大众网覆盖全国的立体化传播网络,用精彩的笔墨和多彩的镜头,宣传和展示五彩斑斓、多姿多彩的金都招远。同时,也希望大众网招远新闻中心能够深入到基层一线,挖掘生动事例,提炼鲜活主题,充分发挥在选题策划、媒体融合、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多出精品、多创亮点,并理性地监督招远当地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招远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大众网首席舆情分析师矫志欢结合近几年发生的舆情案例,围绕当前所处的舆论环境以及新时代网络舆情应对的难点等角度,分析和解剖当下网络舆情的规律和特点,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当天,大众网莱阳、栖霞新闻中心同步上线试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