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校开学第一天 招远交警全力保畅通

2020-09-01 16:2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王海艇 孙菁 烟台报道

  9月1日,招远市各中小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生随身携带的物品较多,家长们大都驾车或者乘车送孩子上学,全市交通流量短时间内激增。为确保学生们顺利返校,交通环境畅通,招远交警大队近百名交警在全市各所中小学校门口开展护送工作。

  早晨不到7时,执勤交警们已经来到各个学校周边路口。随着学生们陆续开始上学,道路上也出现了大批车辆,交警立即开始了紧张的疏导。随着学生的增多,指挥的交警灵活改变车辆通行限制时间,为步行的学生们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另外的交警负责护送学生们安全通过马路。与此同时,针对开学当天道路实际情况,交警大队部署民警在学校周边进行巡逻管控,指挥接送学生车辆即停即走。直至最后一名学生安全通过马路,民警才撤离岗点,交通秩序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