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单膝跪地的样子真帅!招远交警冒雨为群众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

2020-07-28 08: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国忠 烟台报道

  近日,招远交警在商业繁华路段和人员密集区设立多个电动车流动挂牌点,早晨7:30—9:30是上班高峰期,民警、辅警为路过的市民进行流动挂牌工作,每个电动车只需3—5分钟。7月23日上午,招远交警大队辅警郭明政在为群众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时,冒雨单膝跪地查找车架号,周边群众深受感动,纷纷为其撑起了伞。

  7月23日9时许,招远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郭明政与同事在温泉路河东路口处,为过往群众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雨时下时停,但丝毫没有影响小郭和同事们的热情。“大哥,您别急,我把这个电动车牌挂上就看看您的车。”“大姨,您这个车需要提供购车发票和合格证。”小郭耐心的向群众解释办理程序。有的电动车车架号在车底,为了方便,小郭单膝跪地查看登记。

  下起雨时,小郭也顾不上打伞。周边等待挂牌的群众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小伙子真是太不容易了!”边说边给小郭和同事们撑着伞。面对大家的关心,小郭说“没事,我快点给大家办好,这样早点挂上牌,骑着也有保障”。为了加快办理速度,不让群众多等,他甚至直接坐在地上进行登记填表。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给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的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招远交警大队成立了流动服务小分队,组织警力走进大型企业和乡镇农村、街头小巷,实现“上门办、马上办”。23日当天,共办理了电动车登记挂牌业务345笔,群众无不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