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到招远开展“问政烟台”反映问题集中整治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19-08-30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8月30日讯 (通讯员 熊能兵)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执业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以“问政烟台”曝光问题为导向,8月27-29日,烟台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陈立、市卫计监督所书记谭建平组成的专项督导检查组,对招远市公共卫生、民营医院及村卫生室等场所的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对招远市1家星级酒店、2家连锁酒店、2家普通酒店共5处住宿场所的持证及公示情况、卫生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场所内部管理情况、从业人员情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情况、场所卫生检测情况等重点进行监督检查。

  对康尔洁餐具消毒有限公司和九思盛康餐具消毒有限公司2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作业场所情况、清洗消毒设备设施情况、生产用水和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情况、餐饮具出厂检验情况、餐饮具包装标识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对金都康复医院和永康门诊部2家民营医院的医疗机构和人员资质及公示情况、收费及公示情况、知情告知义务履行情况、医疗质量管理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等进行监督检查。

  对辛庄、金岭、大秦家、玲珑、张星、宋家等乡镇的村卫生室设置规范、基本设施、乡村医生配备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招远市将以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改进监督管理方式方法,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敢于碰硬,严格执法,抓整改,见实效,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卫生健康服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女主播”变糙汉子 招远公安破获特大电信诈骗案

    411A2465.JPG

    近日,招远市公安局在烟台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成功打掉一个冒充“妙龄少女”利用社交软件、蜂鸟直播平台进行诈骗的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扣押涉案手机80部,电脑65台,平板电脑3部,有力地打击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嚣张气焰,捍卫了法律尊严。[详细]

    08-27 1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开发区管委组织进行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4171227.jpg

    8月14日招远开发区管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招远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一场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为了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详细]

    08-15 23-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专题会议

    专题会议照片1.jpg

    8月15日上午,在卫健局四楼会议室组织相关单位和科室召开医疗乱象、公共场所卫生和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专项监督检查行动专题会议。[详细]

    08-15 23-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法院召开“一清理两打击”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111111.jpg

    8月13日下午,招远法院召开“一清理两打击”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公布从2019年7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底,用半年时间持续开展“集中清理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打击拒执违法行为、打击规避执行行为”专项行动。[详细]

    08-15 23-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法院执行创新举措 保险助力法治建设

    5.jpg

    8月13日下午,招远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中心支公司签订“责任保险”合作协议。[详细]

    08-15 23-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召开落实电视问政卫生健康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招远市落实电视问政卫生健康问题整改部署工作会议.jpg

    8月13日晚8:00,招远市卫健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卫健局4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烟台电视台《问政烟台》栏目。14日上午,招远市卫健系统迅速召开落实电视问政卫生健康问题整改部署专题会议。招远市分管副市长王秀姬出席会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详细]

    08-15 23-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