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开发区管委组织进行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2019-08-15 08: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8月15日讯 (见习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陈玉鹏 王秀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8月14日招远开发区管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招远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一场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为了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警示教育基地由招远市看守所警示展览厅组成,内容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效果为主,利用展板、图片以及文字等形式进行展示。之后,一行人参观了羁押人员的接见室、监管区、监舍、放风区、监控大厅等场所,实地了解在押犯人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党员干部在典型案例和实地参观中切身感受到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认识到违法乱纪带来的严重后果,得到了深刻反思与警醒,真正起到了打免疫针、敲警示钟的效果。

  此次参观学习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大家心灵受到深刻震撼,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一名遵纪守法、信念坚定、服务百姓、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