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海尔杯"最美笑脸有奖征集火热开局受追捧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10-24 20:55:00

    大众网烟台10月24日讯 (记者 张雪松) 美丽中国梦·多彩十艺节。10月19日,由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指导,大众网烟台站、海尔烟台分中心主办的“海尔杯”多彩十艺节最美笑脸有奖征集”启幕。活动开始5天以来,最美笑脸有奖征集活动累计吸引了200余名网友参与,网络专题(http://yantai.dzwww.com/zt2010/wmxl/)累计实现投票数近10万票。各地的网友们通过上传采集的笑脸美照表达对十艺节在齐鲁大地举办的美好祝福。

    活动伊始,十艺节的主题元素便吸引了本地网友的热烈追捧。“海尔杯”多彩十艺节最美笑脸有奖征集征集网络专题(http://yantai.dzwww.com/zt2010/wmxl/)上线后,海尔的消费者、广大网友以及大众网烟台论坛的网民便行动起来,登录专题,输入验证码,上传笑脸美照。

    通过网友上传的照片大众网记者发现,上传作品中有很多可爱宝宝的笑脸照片,为了调动全民参与的积极性,我们号召大家可以上传不同年轻段的笑脸作品,如老人慈祥的笑容,爸妈幸福的表情,夫妻甜蜜的笑脸……都可通过专题进行上传。

    此次活动不但吸引了本地的网友的,同时还吸引了外地的网友广泛参与。目前位居十大排行榜的荣先生,甚至发动了远在黑河农场的姐姐一家为其上传的老者笑脸照片拉票。老家在黑河农场的荣先生目前就职于莱山区的一家企业,通过大众网了解到本次活动后,第一时间上传了姥姥的照片,随后便打电话回老家号召全家人为姥姥投票。

    “小时候,一直是姥姥带我,跟姥姥的感情很深。老人家年底就要迎来80大寿,看到大众网举办的笑脸征集活动后,我就上传了姥姥的照片,现在也在找亲朋好友投票,希望届时能送给姥姥一台42寸的海尔电视作为生日礼物,同时也借助大众网举办的活动,预祝老人家笑口常开。”荣先生对冲击大奖也充满了信心。

    为冲击价值3000元的海尔42寸LED电视大奖,参与笑脸征集活动的网友展开了“激烈而残酷的厮杀”。尤其是排名前三的争夺战,更是异常火爆。截至记者发稿时,网友张润辰凭借6095票暂居排行榜首,网友苏欣燕6092票,以3票的微弱差距暂居第二。

    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内,广大网友可至日日顺电器购买任一款海尔家电即可获赠一张活动邀请卡,登录烟台大众网“海尔杯”多彩十艺节最美笑脸有奖征集网络专题(http://yantai.dzwww.com/zt2010/wmxl/)输入姓名、电话及验证码即可上传笑脸美照,参与活动赢取总价值超万元海尔家电大奖。

    有意向参与活动的网友还可关注烟台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yt6016688),向微信客服索取活动验证码,参与活动展示最美笑容,赢大奖。

    此外,网友还可拨打烟台大众网热线0535-6288377咨询活动详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许堂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