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章子怡汪峰被传有望春晚同台 或成一大看点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   2013-10-22 08:46:00

章子怡汪峰被传有望春晚同台 或成一大看点

  章子怡与汪峰

  沈阳晚报10月21日报道 随着影视之家上“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倒计时”电子牌上的数字逐日减少,距离马年春晚与观众见面只剩接近100天了,有关马年春晚的消息也不断地接踵而至。最爱打“亲民”牌的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一直都希望春晚能贴近群众,语言类节目要让观众喜闻乐见,主持人阵容更是要摆脱“央视熟脸”,吸收新鲜血液,让观众耳目一新。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多方打探得知,央视春晚剧组就主持人人选开始与一位“目标选手”接洽,这位人选是处于热恋中的国际巨星章子怡。不过,章子怡对主持人工作不太有自信,希望能在春晚舞台放歌一曲。另外,“好声音”导师那英和学员姚贝娜、“好声音”导师汪峰、“黄妈”黄绮珊都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如果章子怡与汪峰同时应允,这对同台不同时的情侣档定会成为马年春晚的一大看点。

  “国际章”欲牵手王力宏献唱金曲

  马年春晚因冯小刚担任总导演让众多观众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冯导刚走马上任,就有消息称春晚主持人将打破一贯任用央视内部主持人的惯例,将邀请观众喜爱的地方卫视、甚至是港台知名的主持人亮相春晚舞台。昨日,本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著名影星章子怡出现在春晚主持人邀请的名单中。近几年,在电影圈中风生水起的章子怡转战内地荧屏,开始加盟梦想类、音乐类等多档综艺节目。

  提起主持,章子怡应该不算陌生,在2011年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中,章子怡曾客串担任外场嘉宾,握紧手卡,主持范儿十足,有媒体称她甚至抢走了当时主持人华少和朱丹的风头,很有“倪萍”的味道。这次,春晚导演组不仅是看中了章子怡的高知名度,更是发现她在综艺节目中清新自然而不失感性的风格,向她发出了担当主持人的邀请。记者了解到,面对主持人的邀约,章子怡有点底气不足,毕竟央视春晚是现场直播,主持人不仅要统领全局,更要有很强的临场发挥能力,就算是经验丰富的央视一姐董卿都难免出错,非专业出身的章子怡自知难当重任。

  不过曾经三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章子怡也不想失去这个大年三十受到全国观众瞩目的机会,据悉,一向热爱唱歌的她提出想在除夕夜与王力宏共同演绎自己监制的影片《非常幸运》的主题曲《爱一点》。据悉,春晚导演组希望章子怡能担任串场主持人,目前正劝说她能克服心理压力,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春晚舞台上。另外,记者获悉,春晚导演组也向好声音导师、知名歌手汪峰抛出了橄榄枝,如果“汪章恋”这对备受关注的情侣档出现在春晚舞台,不失为马年春晚的最大看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