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亚冠-埃神郜林联袂反超 恒大终场前丢球2-2首尔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   2013-10-26 21:01:00

  网易体育10月26日报道:

  10月26日18点30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较量,在韩国首尔上岩世界杯球场展开争夺,中国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2-2握手言和,广州恒大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占据先机。第11分钟,埃斯库德罗闪击破门;第30分钟,埃尔克森接黄博文角球传中头球扳平;第59分钟,孙祥助攻郜林垫射反超比分;第83分钟,埃斯库德罗助攻德扬追平。

  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以F组头名出线,淘汰赛先后战胜澳超中央海岸水手、卡塔尔莱赫维亚和日本柏太阳神杀入决赛。广州恒大是继1997-1998赛季大连万达后,中国球队再次杀入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的决赛。自2002-2003赛季亚冠改制以来,中国俱乐部首次闯入该项赛事的决赛。首尔FC在亚冠小组赛以E组头名出线,淘汰赛先后战胜中国北京国安、沙特阿尔阿赫利和伊朗德黑兰独立闯入决赛。首发与半决赛次回合相比,首尔FC在两个边后卫位置做出调整,伤愈复出的安迪尔森轮换金致佑,崔孝镇顶替淘汰赛累计2黄停赛的车杜里,广州恒大没有任何变化。

  开场不到3分钟,孔卡前场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金珍圭头球顶出危险区域。第9分钟,孔卡禁区右侧突破安迪尔森后传中,首尔FC后防线解围不远,黄博文外围跟进一脚推射打高。这是双方上半场第一脚攻门。第11分钟,首尔FC快发前场任意球,埃斯库德罗弧顶前沿倚住冯潇霆右脚低射攻门,曾诚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网窝。日本边锋打入本届亚冠第2球,首尔FC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广州恒大。

  第16分钟,莫利纳前场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黄博文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3分钟后,德扬30米外右脚低射打得过正,门将曾诚轻松将球没收。第20分钟,郜林禁区右侧在金周荣滑铲防守下小角度攻门,门将金龙大用双腿将球封出。5分钟后,埃尔克森禁区右侧肋部脚弓垫射高出门楣。第28分钟,埃尔克森距离球门28米起脚劲射,皮球被防守队员用身体封堵。第30分钟,黄博文左路角球传中,埃尔克森后点回撤一步,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巴西前锋打入本届亚冠第5球,广州恒大将比分扳平,1-1。

  第36分钟,莫利纳右路角球传中,门将曾诚单拳将球击出禁区,高明振外围远射打了高射炮。2分钟后,冯潇霆中线右侧撞倒高明振,拿到本届亚冠第2张黄牌。第41分钟,郜林禁区外远射被防守队员封堵。1分钟后,郜林前场左路突破三名防守球员后斜传禁区后点,埃尔克森包抄试图小角度凌空抽射,却抡空错失机会。第43分钟,高明振30米外远射被防守队员封堵。补时阶段,孔卡大禁区左角处起脚劲射,门将金龙大奋勇将球扑出底线。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首尔FC上半场与广州恒大1-1战平。

  易边再战不到2分钟,孔卡右路角球传中,门将金龙大单拳将球击出禁区。第48分钟,莫利纳前场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张琳芃中路头球解围。3分钟后,首尔FC前场左路送出斜塞,德扬顺势杀入禁区单刀射门,门将曾诚奋勇将球扑出,但黑山前锋射门前手球在先,但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伊尔马托夫却没有任何表示。第57分钟,黄博文左路角球传中,门将金龙大直接将球摘得。1分钟后,高明振禁区外左脚远射被防守队员封堵。第59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左路下底传中,金周荣解围失误,孙祥前场左路扫到门前,郜林小禁区前沿小角度垫射破门。郜林打入本届亚冠第3球,广州恒大将比分反超,2-1。

  第61分钟,高尧韩前场左路劲射被防守队员封出底线。莫利纳左路角球传中,何大成禁区左侧肋部抽射又被挡出。2分钟后,首尔FC连续获得三个角球,但均未能形成射门。第66分钟,德扬禁区中路射门被孙祥封出底线。2分钟后,莫利纳左路角球传中,金周荣前点头球后蹭威胁不大。第70分钟,埃斯库德罗前场中路“剪刀腿”铲倒郑智,日本边锋拿到本届亚冠第2张黄牌。4分钟后,崔孝镇前场右路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第75分钟,广州恒大率先换人,荣昊替下郜林。

  第77分钟,首尔FC首次换人,尹日録替下高尧韩。4分钟后,莫利纳弧顶前沿左脚劲射偏出左侧立柱。第82分钟,莫利纳弧顶右侧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83分钟,荣昊点球点右侧左脚扫射打得过正。随后,首尔FC前场左路发动攻势,埃斯库德罗底线处横传,德扬禁区左侧肋部倒地铲射建功。黑山前锋打入本届亚冠第6球,首尔FC顽强地将比分追平,2-2。4分钟后,广州恒大继续换人,赵旭日替下孙祥。第89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偏。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广州恒大客场2-2战平首尔FC。

  首尔FC出场名单(4231):1-金龙大;8-安迪尔森、4-金周荣、6-金珍圭、2-崔孝镇;16-何大成(队长)、22-高明振;9-埃斯库德罗、11-莫利纳、21-高尧韩(77’24-尹日録);10-德扬

  未上场替补:7-金致佑、17-崔玄态、18-金炫成、29-李胜协、31-柳相勋、33-崔兑旭

  广州恒大出场名单(4231):19-曾诚;32-孙祥(87’37-赵旭日)、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16-黄博文、10-郑智(队长);11-穆里奇、15-孔卡、29-郜林(75’33-荣昊);9-埃尔克森

  未上场替补:4-赵鹏、7-冯俊彦、8-秦升、22-李帅、30-杨超声

http://cs.sports.163.com/match/report/3163.html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