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电子工业学校学生观看优秀作品展及绘画示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11 10:35:00   作者:

娴熟的绘画技法和震撼的画面效果深深吸引了同学们

同学们仔细看、认真听

  大众网烟台5月11日讯 (通讯员 郭遇幸 见习记者 于慧) 2017年5月9号,美术专业科聘请了烟台艺祥美术学校的部分专业老师及我校10级两名优秀毕业生来校为15级、16级美术专业的同学举办了学习讲座、作品展和绘画示范的美术专业活动。活动中,艺祥美术学校老师们带来了20余幅优秀素描、色彩作品展示给同学们,娴熟的绘画技法和震撼的画面效果深深吸引了同学们,有的同学长时间停留在画面前,有的同学干脆搬来凳子坐下来,仔细观察揣摩。5位专业老师分别为同学们示范了素描静物、色彩静物、素描头像写生,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同学们仔细看、认真听,近距离观看了画面的完整写生过程。我校两名优秀毕业生分别为同学们介绍学习心得和艺术高考注意问题。同时,老师们与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从学习态度、高考情况、专业知识等各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引导。面对艺术类高考难度逐渐加大,学生学习劲头不足的问题,美术专业科开展了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一天的活动,对同学们的触动很大,对我们的触动很深,对今后的专业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