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轻工业学校2017年优秀毕业生回校汇报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12 18:0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12日讯 (通讯员 见习记者 于慧) 5月11日,是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招生宣传日,今天由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的“欢迎学子回家----2017年烟台轻工业学校优秀毕业生事迹汇报会”在学校大礼堂拉开帷幕。本次汇报面向全体在校学生,邀请我校15.16年春夏两季高考以及各行各业优秀毕业生来校为全体在校生做典型事例汇报,宣讲成功经验,并与在校学生亲密互动,广泛交流。他们来自省内知名高等学府,有的已然成为部队和企业单位的佼佼者。

  本次汇报会上有位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邵晓海,他在我校参加春季高考考取本科,后又经不懈努力,考取研究生,现在中国中车集团研究所工作 。有成为央视节目《士兵突击》节目中猎豹队队长,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获得者士官班长荆亭;有自主创业,现任海阳市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姜秀飞,目前从事出国劳务培训工作,业绩风生水起;有从事社会办学教育的海阳水木教育的宋晓辉,烟台福山国立教育的李腾云;也有工作近三年的2011级毕业生王培献,在海阳丰汇重工集团担任班组长,成为技术骨干,获得全市数控铣技能大赛一等奖……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专业路,学无止境、贵在坚持,因为努力所以幸运,他们都成功了,作为佼佼者,他们用自身的事迹给全体的在校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学生们全神贯注,生怕漏点一点一滴,成功地吸引力是无穷的,对于他们来说,这将是力量的源泉,前进的动力,他们将向着共同的目标,为了实现自己出彩的人生奋力前行。

  欢迎学子回家,更是发挥“榜样”的光环效应,以身边优秀毕业生的典型事例来引导学生树立良好品格,习得过硬专业技能,真正成长为家长放心,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