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牟平职专举行校报创刊6周年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13 09:09:00   作者:

牟平职专举行了校报创刊六周年座谈会
学校老师正在发言
  大众网烟台5月13日讯 (通讯员 曲敏 见习记者 于慧) 5月14日,牟平职专举行了校报《职校新苑》创刊6周年座谈会,20名为校报编辑发行做出突出贡献的师生代表和12名学校的区作家会员参加了座谈。
  牟进军校长在座谈会讲话中强调了校报在学校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肯定了校报在弘扬正气、提供正能量、树立典型、引领方向等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牟校长希望参会师生写作要不为青史留名,把写作当成乐趣,写出真情实感;要学会找题目、选角度,变要我写为我要写;留心工作和生活的细节,要言中有物。
  与会师生在座谈中回顾了校报创刊6年来的成长历程,分享了校报对自己学习工作的影响,对校报的版面设计、栏目设计以及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校报在学生中的作用等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共同努力,把校报办成一个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图文并茂、有鲜明特色的中职校报,切实使校报成为联系家校感情的纽带、传播正面能量的平台、彰显学校发展的窗口、学习前沿知识的园地。
  牟平职专校报自2011年5月4日创刊以来,迄今共印刷53期,自2013年第19期由《烟台工贸学校  牟平职业中专校报》改版为《职校新苑》后,以全新版面和独到视角反映学校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办学理念,发行范围遍及全区党政机关、中小学校、部分企事业单位,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文学风采的舞台,也大大提升了学校知名度、美誉度。
  这次校报创刊6周年座谈会开得圆满成功。这是一次鼓劲的大会,是校报编辑工作的加油站,相信牟平职专校报会借此契机,办得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