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市南山职业技术学校邀请企业领导做专题报告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10 17:48:00   作者: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5月10日讯 (通讯员 郝东玲) 又是一年一届的“职业教育活动周”,职业教育走过了40年的历程,改革发展取得丰厚成果,学校在职业教育大好利势下,为培养出更多拥有“干一行 爱一行 钻一行”精神的工匠型人才,培养学生的敬业精神、奉献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学校特邀请校企合作单位龙口市方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陈学章总经理,为学校三科汽车专业的学生作专题报告会,激励在校的学生开创精彩的未来。

  本次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赵仁溟,副校长孙居伟,就业办主任隋永才和三科主任马玉鹏出席本次座谈会,特邀陈学章经理同学生一起,探讨如何“让兴趣成为最好的老师”。

  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孙居伟主持,并着重介绍陈学章经理,他在汽车维修领域的成就、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以及在与学校校企合作中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本次邀请为学校学生做专题报告,旨在希望学生能够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热爱自己选择的专业,将来能在汽车行业的不同领域做出卓越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陈学章总经理从他人生中的“求学、学徒、中工、师傅、负责人、创业”六个阶段来开展别开生面的报告会。求学期是培养兴趣爱好的阶段,不断的积累和传承经验,提高自我能力;学徒期是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的阶段,要具备吃苦耐劳、虚心学习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从学徒到中工,再到师傅,三年的累积,三年的转变,让自己的职业,自己的事业发展有了更广阔的的空间;创业期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为更多的人打造平台,帮助他人成长,实现自我价值。陈学章总经理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结合专业实践,向在座的学生展现了如何将兴趣发展成一种事业,学着去热爱自己的专业,做好职业规划,以期未来在汽车领域做出卓越成绩。

  报告会结束后,三科主任马玉鹏做总结发言,希望三科汽车专业的学生在听完陈学章总经理的报告后能够有所启发,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无论在今后的学习还是工作中,脚踏实地,奋力前行,将理想通过努力转换成现实,为自己美好的未来打拼。

  烟台市南山职业技术学校与方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的一处缩影,学校致力于学生的未来发展,将继续与之深化、深度合作,做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在汽修人才培养领域取得更大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