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南山职业技术学校素养教育进社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07 15:12:00   作者: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众网烟台5月7日讯 (通讯员 郝东玲) 烟台市南山职业技术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素养教育,承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东风,学校组织学生进社区展现学校职业教育的独特魅力。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学校学前专业充分依靠自身优势,学科老师层层选拨优秀学生排练《俏花旦》,妩媚、阳刚的音韵,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灿烂、朝气的俏花旦,诠释着快乐节目成功登上“全国第九届‘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名牌学校’实施战略研讨会”文艺汇演舞台,灵动、跳跃的青春因子在舞台上彰显活力。学校还结合传统文化教育成果,排练《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激励振奋,鼓舞当代青年学子砥砺前行,节目成功入选集团公司文艺汇演节目单。节目的成功表演显示了学校学前教育的专业优势和特点。

  《俏花旦》《少年中国说》两个节目经排练演出后,受到一致好评。5月6日,两个节目荣登南山大剧院舞台,在南山集团举办的“古韵新风润南山 同心共创新时代”文艺演出现场表演,向集团公司和社区居民汇报南山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和文化素养教育成果,展现职业教育魅力。

  节目的成功表演显示了学校学前教育的专业特色,凸显了职业教育的活力和优势,彰显了新时代下职业教育的蓬勃势头,同时也体现了学校重视素养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内涵建设的要求,为学生的个性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