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栖霞市中医医院王志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08 17:12:00   作者:

  王志林,男,62年出生,中共党员,栖霞市中医医院内二科、糖尿病科主任,副主任中医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栖霞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先后3次参加由中国医师学会、中国内分泌学会在北京举办的全国糖尿病专业科主任高级研讨班。从事临床医疗工作近30年。先后发表国家级论文8篇,省级论文6篇。担任《中国医学研究与临床实践》编委。所带领的糖尿病专科被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确定为山东省重点专科,山东省特色专科。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心血管病变、脑血管病变、神经病变、肾病、糖尿病酮症、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等,疗效显著,居本地区领先水平。取得科研成果3项,分别获烟台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栖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栖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10年被栖霞市委市政府授予栖霞市十大名医。任职以来,刻苦学习业务,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广泛阅读医学杂志和文章,了解医学新动态,不断更新知识,将新技术和新疗法应用于临床。理论和实践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实践技能,不但对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而且在急、危、重、疑难病方面也能及时做出诊断和治疗。在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诊治方面,处本市领先水平,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有效率达到94.7%,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