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石油:“服务挑战赛”助力“最拼旅游季”

2019-05-29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中石油服务挑战赛训练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少丽 矫鑫 记者 蔡云飞 见习记者 陈晓)  5月23日,烟台分公司上半年现场服务挑战赛在龙口地区拉开帷幕。为强化现场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烟台分公司以“打造强大现场,服务创造价值”为主题,着眼基层,实力练兵,致力于提升全员现场服务水平

烟台中石油工作人员在服务客户

  内外并重,全面展示

  本期服务挑战赛重点结合日常交接班流程、神秘顾客检查、客户服务、商品推销、加油卡推介等,将比赛内容分为交接班展示与现场服务竞赛演练两个环节。比赛内容贴合实际,旨在强化每名员工日常服务标准的规范性,锻炼临场发挥及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员工综合服务素质。

  挖掘潜力,补齐短板

  与以往服务挑战赛不同,本次参赛队员不再从各支部挑选表现优秀的员工参加,而是结合上一年度神秘顾客检查成绩,从排名靠后的站点中挑选员工组队比赛。6支参赛队伍,共计30人的参赛队员经过标准规范的培训集练后,在新的展示平台上一决高下、证明自己。

烟台中石油服务挑战赛进行中

  攻坚克难,凝聚合力

  比赛当天,烟台室外气温达38度,为了在比赛中出色发挥,参赛队员本着工作和活动两不误的原则,从推介用语到服务手势、从理论知识到实际操作,一次次练习,一遍遍推敲,力求在比赛中展示最高水平。

  以赛代练促提升,致力服务赢客户

  烟台分公司用服务挑战赛的形式,提升员工队伍素质,补齐油站服务短板,为打好“最拼旅游季”提质增效攻坚战夯实“基础”、练好“内功”,实现销售业绩和客户口碑双提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中石油:开年“第一考”全员考安全

    IMG_9098.JPG

    2月13日,随着第一批367名员工完成《QHSE上岗资格认证考试》,标志着中石油烟台分公司一年一度的全员QHSE上岗资格认证工作拉开序幕。接下来,该公司将结合库站员工倒班情况连续进行两批考试,直至覆盖全体干部员工。 [详细]

    02-27 08-02大众网烟台频道
  • 爱无疆!烟台中石油跑一场永不停息的“爱心接力”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烟台分公司的员工帮助郝红一家卖苹果.JPG

    2016年,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帮助患癌员工郝红“卖苹果”的爱心义举火遍网络,创造了除港澳台外,全国31个省市均有“郝红苹果”足迹这一“奇迹”。一晃3年时间飞逝,这场爱心接力并没有停止,每年仍有3、4万斤的“郝红苹果”销往全国各地;烟台中石油也传递着爱心接力...[详细]

    07-06 16-07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花样五四”唱响“青春旋律”

    IMG_3398_副本.jpg

    “烟台7站的宁峰昕唱的真好听,必须投上一票。”5月4日,烟台中石油“五四青年、秀我风采”唱吧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大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上一票。 [详细]

    05-30 09-05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开展计质量“查体”确保质优量足

    烟台中石油:开展计质量“查体”确保质优量足.JPG

    3月份,中石油烟台分公司以保障两会和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加油站计质量“查体”工作,确保油品计质量准确无误、质优量足,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 [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洪镯伦:三尺油台洒青春

    烟台18站经理洪镯伦,二十年前来到中石油,从基层加油员做起,二十年的风雨历程让她从一个青涩小姑娘不断地蜕变、成长为一名职业经理人。[详细]

    04-30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中石油:“三服务三落实”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王站长,咱们站上的前台POS连接打印机的问题,我已经对接信息人员了,随后会联系咱们解决。”4月24日上午,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管理监督部主任孙振尧到联系点加油站调研帮扶,带着问题回来协助解决,得到了基层员工点赞。[详细]

    04-30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