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石油:“走出去、学回来”打造党建标准化

2019-02-26 16:3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烟台中石油:“走出去、学回来”打造党建标准化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6日讯 (通讯员 李伟奇 记者 蔡云飞) “党建基础工作做得非常细,值得我们学习。”2月15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烟台党支部书记黄亚琳参观烟台芝罘区烟草公司党建标准化建设后感叹道。

  为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开展,2月15日上午,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组织支部党员干部走进烟台芝罘区烟草公司,参观党建基地打造,交流党建工作开展。

  烟台芝罘区烟草公司是烟台烟草公司的党建基地。进入烟草公司的大厅,“站桥头堡,当排头兵”八个大字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参观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并做好记录,同时把党建打造布局收入了手机相册。在参观完烟草公司的党建基础工作后,中石油烟台分公司与烟草公司进行了党建基础建设的会议交流。在双方交换了意见后,烟台分公司党员干部一行来到烟台烟草第二基层服务站,对基层服务站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参观交流。

  “这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我们要学以致用,打造属于我们党支部的党建基地,让我们的党建工作更加科学和规范。”参观结束后,中石油烟台分公司莱牟海党支部书记刘志福说道。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