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石油武艳杰:绽放在乡村小站的“铿锵玫瑰”

2019-07-17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艳杰在工作中

武艳杰(左)在工作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7日讯 (通讯员 史凤凯 记者 蔡云飞 实习生 欧阳瑞红) “我们大家干得可带劲儿了,从没有人吃过低保。”烟台中石油龙口11站虽为农村小站,但在站经理武艳杰的带领下,却连创佳绩,接连斩获山东公司“红旗加油站”、烟台公司“明星便利店”等多项奖项。

  龙口11站地处龙口市诸由观镇羊岚村南,站前道路闭塞难行,并没有什么稳定的客源,主要客户群体还大都是方圆几公里之外村庄的私家车车主,站内成绩很难提上去。面对这样的难题,站上的4位“铿锵玫瑰”直面困难,从未被现实的艰难磨平棱角,用微笑诠释了忠诚,用奋斗演绎着担当。

  长江绕郭知鱼美,好竹连山觉笋香。当被问起该站的生存经营得道之法,站上员工们的心里都有着这样一个答案,“大家对工作的热情都很高涨,我们每卖出一张卡都要在微信群里宣传‘炫耀’呢!”

  除了软实力,员工们在站经理武艳杰的带动下也使得了“真功夫”。

  在员工的热情服务与真切关怀下,重点关注优惠力度及首充额度的摩托车客户,反而成了该站生肖卡办理的主力军,加油现场生肖卡更是逢客必推。得到客户喜爱的同时,站点的业绩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发卡任务超额完成的同时也带动了非油毛利的大幅提升。

  武艳杰在积极为顾客推卡的同时,也不忘利用公司现有的打桶打罐优惠政策,加强对潜在客户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柴油客户了解油站的政策,认可中油的品牌,成功开发4个桶罐客户,既提升了油品销量,又增加了员工收入。

  除了小客户外,武艳杰还瞄准周边少有的私企类大客户,选择本站点内最适合顾客的优惠政策精准推销,用贴心的服务以得到客户的认可,用真诚的态度来打动客户,尽可能地把客户拉到手!7月份成功开发一家大桶液压油年需求40桶的客户,站上积攒起的成就感也越来越足了!

  怀揣着对平凡岗位持之以恒的热忱,凭借着对本职工作精益求精的追求,武艳杰本人也收获了山东公司“6S管理明星推行干事”、烟台公司“管理进步明星”等诸多荣誉。于平凡中绽放卓越,是因为相信,每一滴凝结着智慧的汗水和每一个浸染着憧憬的微笑,都饱含推动企业向前发展的蓬勃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宝石花下,他们是最出彩的石油人

    风雪中,他们奋战在一线,为客户送去温暖;酷暑里,他们奔跑在现场,为客户送去清凉;节日间,他们坚守在岗位,为客户送去祝福; [详细]

    03-21 16-03
  • 烟台中石油任长香:宝石花“女兵”

    “油站有她,加油站的小伙伴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样。”这是中石油莱州周扬站员工对值班长任长香最真实的评价。 [详细]

    02-25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中石油徐君华:一站之长“蛮拼的”

    IMG_2808 - 副本.JPG

    2001年,徐君华进入中石油,一干就是18年,从油库的开票员干起,然后到加油站核算员,到2010年中石油莱州10站开业,担任加油站经理,据她回忆,那时的中石油莱州10站还在施工建设,直到开业,她一直看守在加油站,生怕出现什么差错。[详细]

    01-02 12-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宋蓉蓉:“多面”经理不一般

    IMG_0175.JPG

    每个人都拥有多面人生。明明可以在富余的家庭养尊处优,偏偏来到条件一般的加油站历练成长;明明是个性格泼辣、做事较真的女汉子,偏偏心里装着一颗少女心,爱美扮靓对待员工柔情似水。 [详细]

    01-02 12-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龙口1站于亮:与夫相携,情系中石油

    8319F79C5C4A86B302525015BE3B53E7.jpg

    11月28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龙口1站的于亮和往常一样,上下班、接孩子、回家。只是因为日子特殊,所以她多做了几道菜,因为这一天是于亮和老公栾鑫11年的结婚纪念日。 [详细]

    01-02 12-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油站两朵“向阳花”

    烟台中石油黄帆 (2).jpg

    中石油烟台99站是一座市区站,也是座纯汽油站,从外表看该站没有奢华的外在包装,且处于路的旮旯处,需绕圈进站。尽管如此,该站创造着日销量16吨的佳绩。看起来不起眼的小站,有一对公认的油站“向阳花”,她们分别是站经理朱茂宏和值班长黄帆。 [详细]

    06-01 08-06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