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赴企业开展招才引智工作 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

2019-08-15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8月15日讯 (通讯员 沙靓 记者 王艳) 8月13日下午,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伟、组织委员石凯与区海洋渔业局局长曹建军、副局长孟辉一同走访了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就支持企业发展和引导招才引智进行深入交谈。

  会上观看了益生股份的宣传视频,对益生股份的近期经营状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在双方交流过程中,益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模块、场区自动化程度以及益生股份与部分重点院校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新模式。双方就高端人才引进进行了交流沟通。益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研发队伍和科研投入情况,街道将目前国家、省、市、区出台的各项人才政策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传达与解读,表示将竭尽全力帮助企业各项人才政策申报工作。目前企业有1名2019年新申报的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交流会后,街道对益生股份高端人才引进给予了高度认可,对生物环保工艺给予高度评价。下步,向阳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为企业主动送政策、送服务,并将做好跟踪服务,切实抓好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