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向阳街道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2019-07-12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向阳街道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芝罘7月12日讯 (通讯员 秦宇 记者 王艳)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7月12日上午,向阳街道在向阳街居民区以“见义勇为,平安你我”为主题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烟台市见义勇为宣传明白纸》,设立咨询工作台等方式,为过往的居民群众普及见义勇为、紧急求助相关的知识,并重点讲解见义勇为免责条款及见义勇为人员应当享有的相关法律政策。

  见义勇为是传递正能量的一种行为,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但见义勇为的同时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保持对生命的敬畏和尊重。宣传倡导见义勇为与见义智为,利国利民利己,让大义满港城,正气遍烟台,做大智大勇人,建大义大爱市。

  通过此次见义勇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责任意识与安全保护意识,让见义勇为和见义智为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向阳街道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四大战役”

    2019年,向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面临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当前,海上世界和芝罘仙境两大市级重点项目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节点,拆违治乱、市容环境整治的“硬骨头”亟待突破,胜利区片历史遗留问题和信访积案的欠账、旧账待还待偿,老旧小区、历史文化街区安...[详细]

    07-18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青年干部大讲堂”开讲

    7月12日,“青年干部大讲堂”第二期以“浅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题,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耀东主讲,讲授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概念定义、改革方法、政策出台背景,讲课内容聚焦近年热点问题。[详细]

    07-18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向阳街道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7月12日上午,向阳街道在向阳街居民区以“见义勇为,平安你我”为主题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日”活动。 [详细]

    07-18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培育青年先锋!向阳街道打造青年干部特色品牌

    今年以来,向阳街道聚焦提高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战略性、科学性,积极探索青年干部选拔、培养和使用的方式途径,打造“筑梦未来·花开向阳”青年干部特色品牌。[详细]

    07-18 15-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友谊街社区开展“科普启明”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确保社区消防安全,增强社区居民、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近日,友谊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集辖区商户代表和居民50余人开展“科普启明”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详细]

    07-10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建昌街社区举办“科普启明”金融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社区居民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增强科学理财的金融知识,7月9日下午,建昌街社区联合龙口农商银行开展“科普启明”金融知识讲座。 [详细]

    07-10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