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人大代表王昕:着眼于细微 助力推动城市建设优化升级

2019-01-22 22:11:00 来源: 芝罘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区人大代表王昕做客“两会会客厅”栏目

芝罘区人大代表王昕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记者 蔡云飞 摄影 徐莹雪 摄像 王宁) 22日下午,芝罘区人大代表王昕做客芝罘大众网“两会会客厅”栏目,与广大网友分享自己参加两会的感受。

  王昕认为,近些年来,市、区两级城市建设和改造力度很大,但仍有一些重要节点和部位,还可以进一步进行优化调整和升级。“比如大海阳立交桥东北方向老旧住宅楼和西北方向的平房,既影响城市形象,又因辅路不通畅影响交通。再比如,机场路和红旗中路立交桥,辅路多年未建完,加重了东西方向拥堵程度,影响居民出行。”王昕说。

  在访谈中,王昕谈到,作为一名教育界的人大代表,她比较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教育方面的内容。她说:“芝罘区高考一本上线率连续十年居全市首位,这是各方面共同努力的成果。是教育领域的喜事,也是政府优先发展教育结出的丰硕成果。”

  2019年,王昕表示要更加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芝罘教育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