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政协召开政协工作表彰大会

2019-01-20 19:15:00 来源: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1月20日讯 (通讯员 心旭 记者 王艳) 1月20日下午,芝罘区政协工作表彰大会在东山宾馆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宣读了《政协第十四届烟台市芝罘区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基层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政协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决定》,现场为优秀委员、基层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及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代表颁奖。芝罘区全体政协委员、各街道(园区)政协工作分管领导以及部分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分管负责人共计254人参加了会议。区政协主席于立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换届以来,新一届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带领全区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压奋进,芝罘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实现了跨越发展。两年来,在中共芝罘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积极响应政协的号召,踊跃投身芝罘改革发展浪潮,坚持“做政协人、讲政协话、干政协事”,积极议政建言、认真履职奉献,在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区政协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立足配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己任,坚持走群众路线,把服务民生改善作为履职工作重点,广泛了解民情、传递民意,关注民生、帮解民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发挥了应有作用。围绕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区政协积极引导委员投身社会保障事业和“爱心芝罘”品牌建设,努力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回报社会、助推和谐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虽然近几年芝罘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依旧不减,区域竞争也日趋激烈,芝罘经济社会发展依然面临不少的困难和问题。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迫切需要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十三五”时期芝罘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发展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履职尽责。广大政协委员和有关单位要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领导指示要求,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发展压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以新的姿态、新的作为、新的成就,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发出更多的光和热,把更多的智慧和更强的力量贡献到服务芝罘大局上来,为推动芝罘经济社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