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张庆伟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9-11 14:47:00   作者:

    一、基本情况

    张庆伟,男,1962年9月出生,烟台市牟平区莒格庄镇人,大学文化,中共党员。1994年5月担任牟平区公费医疗办公室主任;1997年6月至今,担任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院长、党委书记、主任中医师。

  1992年度,获山东省人事厅、山东省卫生厅颁发的“山东省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1997-1998年度,获“牟平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999年度受烟台市人事局、烟台市卫生局嘉奖;2000年,获“牟平区劳动模范”称号;2003年度-2006年度获“牟平区专业技术(管理)拔尖人才”;2005年,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称号;2005年,获“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2004年-2010年度,先后六次被区委、区政府记三等功;2008年获“烟台市先进工作者”称号;2008年获“烟台市牟平区改革开放30年杰出人物”称号;2010年2月,被牟平区委、区政府记三等功;2011年7月,被中共烟台市委授予“烟台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3年5月获“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烟台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现任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

    二、工作情况

    张庆伟院长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深切热爱,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勤于学习,善于创新,以自己坚定的党性原则和突出的工作能力,在牟平中医医院,实现了综合业务楼的整体搬迁,实现了烟台市首批唯一的二级中医医院“120”并入烟台市急救网络并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医院成为第一批“山东省白内障复明工程项目定点医院”、山东省两处“全国中医药文化建设试点医院”之一。全院业务工作量快速增长,医疗质量不断提高,创新实力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持续增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增长,实现了医院的大跨越、大发展。医院的业务量、业务收入和综合服务能力近五年来一直位居烟台市乃至山东省二级中医医院前列。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许堂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