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中国男篮再破约旦两连胜 西热砍下16分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4-09-13 09:27:00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4年中约对抗赛第二场赛事在合肥展开争夺,中国男篮以86比76战胜约旦队,赢得对抗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中国男篮队中4个人得分上双,赵泰隆得到16分1篮板2抢断2助攻;西热力江得到16分;丁彦雨航得到11分;翟晓川得到12分2篮板;王哲林得到7分5篮板;周琦得到3分。
  郭艾伦[微博]因为感冒本场比赛缺阵,刘晓宇[微博][微博]和王哲林本场复出。比赛一开始,阿尔索斯底角出手飙中3分,首开纪录。孙桐林突破上篮得手,接着刘晓宇巧妙分球,孙桐林再次上篮得手。翟晓川右翼出手飙中3分,8-6。周鹏双手灌篮得手,丁彦雨航底线突破左手上篮得手,18-12。约旦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双方进攻多次未果。阿德威里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1中。李晓旭击地传球,周琦接球轻松上篮得手。首节比赛,中国男篮21-13约旦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阿尔索斯右翼出手命中3分。赵泰隆突破跳投命中,23-16。西热力江弧顶出手飙中3分,这边阿汗马尔右翼马上回敬一个空心3分,26-20。西热力江3分线外出手造犯规,罚球线上3罚2中,30-20,中国男篮将分差扩大到2位数。赵泰隆右翼底角飙中3分。赵泰隆抢断快攻双手灌篮得手,41-24,中国男篮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刘晓宇左翼出手3分未果,落地踩到对方球员脚崴了一下有受伤情况。翟晓川前场篮板强打的是,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半场比赛,中国男篮46-27约旦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一上来西热力江外线飙中3分,49-27,双方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阿尔瓦德右翼底角出手命中3分,周鹏走步犯规约旦队快攻阿布丁轻松上篮得手,49-34,过去2分多钟约旦队打了一个7-0的得分小高潮。中国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出来王哲林篮下转身上篮得手,西热力江抢断上篮一条龙得手,赵泰隆罚球线上跳投命中,中国男篮回敬了一个6-0的得分冲击波。阿布丁强打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顾全篮下补篮得手,60-42。丁彦雨航左翼底角出手命中3分。阿尔索斯弧顶出手飙中3分。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63-50约旦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单节中国男篮输了6分,本节中国男篮打得有所松懈。
  最后一节比赛,阿尔瓦德弧顶出手打板命中3分。西热力江外线送出精彩3分。阿汗马尔篮下转身单手扣篮得手,66-55。赵泰隆弧顶出手命中3分,抑制一下约旦队追分势头。李晓旭弧顶出手命中3分,72-59。阿尔索斯左翼出手飙中3分,阿汗马尔沙突破上篮得手,中国男篮防守有点乱了。阿尔索斯弧顶出手命中3分,阿德威里强打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74-69。过去3分多钟约旦队打出一波11-2的得分高潮。丁彦雨航强打上罚球线上2罚2中。翟晓川抢断孙桐林篮下背打转身上篮得手,78-69。王哲林转身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83-73。西热力江左翼出手飙中3分,中国男篮锁定胜局。最终,中国男篮以86比76战胜约旦队。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刘晓宇、周鹏、孙桐林、翟晓川、王哲林
  约旦队首发阵容:阿德威里、阿汗马尔沙、阿尔索斯、阿布丁、阿尔瓦德
  北京时间9月14日,两队将在佛山展开最后一场对抗赛的争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