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萧敬腾启动巡演 张杰堵车成迟到“惊喜”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2014-09-13 09:41:00   作者: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萧敬腾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TRIPLE JAM”演唱会。9月12日下午,“雨神”在京举行了演唱会记者会。现场他十分活泼,频频搞笑,还无厘头“自导自演”很多逗趣桥段。但最令老萧意外的是,好朋友张杰在发布会快结束前的媒体群访时间突然出现,老萧颇为好奇为啥张杰在这个点出现,结果当听到杰宝说因“北京很堵”而迟到的时候,他笑得不能自已,可能是第一次碰到神秘嘉宾因堵车站台迟到吧。

  北京站演唱会选曲会参考歌迷意见

  开场时,萧敬腾以魔术师“空箱大变活人”的方式登台,两边还站了武生,活脱脱就是一出戏。被问演唱会惊喜,萧敬腾表示,“3”这个数字很特别,从小到大自己的学号都与3有关,接着主持人透露,此番巡演已有33场的计划在洽谈。现场,老萧从歌迷提议的几首歌曲中抽出《Kelly》《新不了情》《王妃》三首作品,并称三首歌将作为北京站的必唱曲目。

  好朋友张杰群访时间突击逗乐老萧

  媒体群访环节,老萧正“津津有味”地回答媒体提出的问题,到了后半段整个变成了老萧的搞笑脱口秀,问题已经不太重要了,他的回答已经漫无边际。当晚,萧敬腾将为陶喆的演唱会担任嘉宾,但他表示自己的演唱会暂时没有邀请嘉宾。

  正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冒充媒体”提问,演唱会是否会请张杰当嘉宾,萧敬腾惊讶,立即反问:“你在哪里?我要看着你说话”。接着,张杰从后台走出。吓得老萧直问你怎么会在这,张杰表示原本就计划来发布会为好友捧场,但“北京真的很堵”,于是他大迟到!听到这个原因,老萧笑得不能自已,大概是第一次碰到神秘嘉宾因堵车站台迟到吧。张杰说想听老萧演唱会上唱某一首歌,于是现场清唱了一句,说老萧这个自恋狂一到他家就狂放自己的专辑,他“不得不”会唱,但老萧马上傲娇接话:“不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