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齐聚北京台春晚

2019-01-15 19:10: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春节将至,各大卫视开始备战春晚,嘉宾阵容和节目名单成为观众最关心的部分。近日,北京台春晚抢先公布出了首波阵容嘉宾。以杨紫、许魏洲、关晓彤和韩东君为代表的新生力量尤其惹人注意。

  说到2018年最火的古装剧,一定是《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饰演的没心没肺、活泼可爱的小锦觅形象深入人心。这也让杨紫的演技受到观众的高度认可,网友纷纷表示,每一场锦觅的哭戏都能揪住自己的心,感染力满分。看来曾经的小童星、如今的大姑娘杨紫不仅颜值在上升,演技也在不断进步。

  今年将再度登上2019北京台春晚的许魏洲也是北京台春晚的老朋友了。先前许魏洲的跨年之夜便是在北京台度过,一曲《放》惊艳四座。24岁的许魏洲从演戏到唱歌、跳舞,可谓样样出色,去年在《新舞林大会》中,许魏洲取得亚军的好成绩,也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个阳光大男孩。

  北京大妞关晓彤可谓北京台春晚的老朋友,去年与景甜的一曲《就是爱》尽显少女的甜美。出身演艺世家的关晓彤出道以来顺风顺水,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去年在张艺谋导演的《影》中大秀演技,将倔强的沛国公主青萍的性格特点诠释得十分到位,获得了不少网友好评。

  另一位则是同样与北京台缘分颇深的韩东君。2018年,韩东君与杨子姗主演的青春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大获好评,这位低调的小生再次展现扎实演技。所谓演而优则唱,2018上半年,韩东君在《跨界歌王》中一展歌喉,走心的演唱、磁性的嗓音再次征服不少迷妹。

  杨紫、许魏洲、关晓彤、韩东君首次同台,会带来什么精彩节目?四人是否默契十足?消息一出,网友们便按捺不住,强烈表示早日一睹自家爱豆风采的心愿。2019北京台春晚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19:30在北京卫视、文艺频道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晓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你才有家》启动 任程伟首当导演聚焦平凡生活

    日前,由资深制片人郭江喜担任总制片人,知名演员任程伟首次执导,任程伟、练练主演的家庭情感电视剧《有你才有家》正式宣布启动。电视剧《有你才有家》目前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计划在2019年3月开机,有靠谱团队的创作以及实力阵容的加盟,相信该剧将成为一部...[详细]

    01-15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张佳宁仙气四溢出席活动 气质出众甜美灵动

    近日,张佳宁盛装出席活动:身穿烟青色长裙,整体look既梦幻感,又不失灵动俏皮感,少女气质扑面而来,与当晚粉红色背景相融,就连主持人都忍不住夸赞是小仙女。张佳宁的时尚感不断进阶,每次的活动造型都很有自己的风格。[详细]

    01-14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宋茜获微博年度人气艺人 炫酷开跳燃动全场

    1月11日,宋茜现身北京出席微博之夜盛典。   当晚,宋茜凭借超高人气荣获微博年度人气艺人奖项,并带来个人表演舞台。性感与帅气并存的霸气舞台,气场全开点燃全场氛围,完美展现舞蹈女王的魅力风采。[详细]

    01-14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十大古装美男:李易峰胡歌霍建华吴奇隆陆毅冯绍峰陈晓

    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录制现场,随着《一万次悲伤》的响起,逃跑计划把复杂情绪都融化在歌声中,并以此为他们前行的动力...[详细]

    01-14 17-01光明网
  • 倪妮杨幂允儿刘亦菲唐嫣 8090后明星全方面PK

    孙俪1982,徐娇1997,一个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甄嬛娘娘,一个是名声大振的童星,她们俩你更喜欢谁?[详细]

    01-14 17-01金鹰网综合
  • 《大冰小将》易烊千玺雷佳音获赞 小将燃爆体育精神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1月12日(周六)晚20:30播出了首期节目。而身为“全能领队”的雷佳音,不但全天无休照顾小将日常,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作“雷奶爸”,更金句频出,为观众奉上了许多笑梗。[详细]

    01-14 17-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